Tuesday, March 27, 2012

Kajang Satay Restoran Malaysia。马来西亚茶餐室加影沙爹



跟着朋友的家人去kajang吃satay囖
第1次吃kajang satay
nice try=D

点餐时我上了洗手间
出来后等吃就好

先端上桌的是
satay kuah, ketupat还有黄瓜
他一直说~这里的kuah超好吃``
他记忆很深刻lol



再来
satay沙爹也上桌了
嗯合格``
我个人很怕看到黑黑烧焦很多的烧烤食物
从图片看得出ok吧~

左边的是鸡肉
右边的-----opps我忘了是牛肉还是羊肉
等我确定了再更新



准备沾酱料吃囖^口^
这里的酱--是满满的花生香
很浓稠下~感觉还可以拿来涂面包吃XDD

放了店家准备的sambal
又是另1种滋味,就是偏甜辣了
可是还是香~香~香~!!

我嫌sambal不够多
跟负责人要求多1大勺
她很疑惑---不够辣吗?!LOL

有没有很诱人=p



都很好吃下~
但是我比较舍弃鸡肉
因为鸡肉很普通XD

另外又叫了几个鸡翅膀
也是好赞=) 没有烧焦耶



吃饱了~
要回马六甲了
我随处走走想拍下店家资料

首先
这很重要
星期二休息日哦~不要来吃闭门羹



然后应该拍价钱的吧``
没有想到这个时候让我发现“新大陆”!!
赶快奔回桌位
“ei我跟你讲!!有卖鸭跟鱼的!!”



是的没有看错
店家竟然有卖鸭肉沙爹跟鱼肉沙爹
好特别哦`
没办法~忍不住再叫了4支鱼肉satay尝尝



吃后感=
是很滑嫩的鱼肉``
我感觉它很像dorry fillet的味道
但不懂是不是拉~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尝试鸭肉的
再来 酱料方面也是比较特别
马六甲猪肉沙爹应该输了吧XDD

-----------------------------------

鸡肉,牛肉沙爹 rm0.8/枝
羊肉,鱼肉,鸭肉沙爹 rm1.3/枝

Restoran Malaysia
马来西亚茶餐室
31, jalan semenyih,
43000 kajang selangor.
03-87331160
business hour 9am-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