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迟帖-sushi king RM2 bonanza


















又是迟来的帖
哈哈~真糟糕
我发帖好慢。。

这些照片是2012 4月的sushi king bonanza RM2拍的
我记得去年年尾的我每天去到完=p
搏命吃sushi阿真是的LOL

这次的bonanza 有1天没去到~
哈哈
第1天的就带了妈妈去
话说2个女人实力很弱下
2个人共吃了9盘就饱到什么样
要不是最后鳗鱼突然出现在转台上
也不会有第10盘的诞生=.=















每次光顾这bonanza
我最怕的就是看到长长的人龙
以前我应该是等过1小时以上

之后都是选那种冷门时间
比如早上十点半到十一点,
下午三点半到四点
这种时段不需要排队,
甚至可以选位子=)

不过我知道~
等我毕业成为打工族
怎么可能还有那么flexible的时间
几点要去吃就吃
做梦咩。。。 T_T
















图里的我都爱=)
就是每次光顾的必拿~
然后那日式甜酱油我绝对可以一人磕完一罐
不夸张    哈

------------------------------------------
sushi king RM2 bonanza
一年有2次,但必须要事先申请member card
马六甲的朋友可到
mahkota parade, jusco bukit beruang, aeon bandaraya jusco
找到寿司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