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2010扫墓◆

tadaaa~~
我又下新山了~这次是去扫墓
说说这次的扫墓
2天都在下毛毛雨~有点麻烦~
要拿雨伞又要准备东西
而且要烧的纸钱贡品等弄到水很难点火拉~吼
可是总好过去年清明~热到我差点晕倒 @,@

拜6
一到新山
先去吃我最爱的果条仔 赫赫太幸福了~又下着雨
地点位于taman tasek大树下 蛮有名的



叫了一桌的小菜
每样我都好爱~~~呼


吃完就去扫墓
晚餐在叔叔家吃
然后就很期待要跟朋友出去了
呵呵 的确~我大笑了1整晚

逛了CS 也烘了个蛋糕送给朋友
原本想去roost cafe 结果啊啊啊 我找不到阿
等5月尾!!一定要再去那里

第2天勒
早餐去吃了鲍鱼果条
这次选的是皇后的永新鲍鱼果条~人潮是很多的
不懂zomok
我去到新山就是很喜欢吃果条~是不是因为那里的比较幼



然后去了kota tinggi扫墓
扫完了去看燕屋
我闷死了 结果老妈很大胆~不愧是乡下长大的 哈哈哈
她拉我过独木桥 往隔壁的海边走去
原来这里是南中国海 这海边的沙是黑沙
我喜欢白白的沙~
可能这里比较偏僻 很多海产
满地都是贝壳~还有螃蟹的洞!!我也看到小螃蟹
不过我没有准备到桶叻~下次拉
还有。。。满地都是这个海产的尸体



后来要回了
我的手掌整只肿了起来
我就跟老妈说我来这种平常少来的地方~还是有灰尘手就会肿
结果老妈竟然!!说[哇你酱够力啊~手有感应的~]
王8蛋啦~哈哈~我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