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johnny's restaurant

咚咚~
来了来了~今天要介绍一家比较泰式的餐厅
纯属本人想要分享下下~虽然不是什么绝顶美食~
这家餐厅其实在蛮多地方都有分行的~
我去的是位于dataran pahlawan的~
去过很多次了~服务真的好~不管你要求酱料还是什么他都不会有不耐烦的表现~
还有还有个好康 ^^V
在结帐时递上jusco member card有10%折扣

就是johnny's restaurant啦啦啦~

首先。。厄~甜品先~
最最推荐的绝对是这道~!!water chestnut in syrup
是由马蹄粘粉后煮滚~然后加入椰浆等~配上香香的nangka丝而成的甜品~
超好吃的这个~大家有去一定要试~一碗RM2.90~



第2样是那天刚试的~西米芋头甜品~RM3.80
煮到软烂的芋头加上很多的西米~搭配刨冰~不错吃



第3样~香蕉船~刚好有coupon就叫爽咯
跟其他店家卖的一样味道~RM5+



吃的方面~我超级推荐的是bbq chicken wif spinach noodles~RM5.95
它的鸡肉很滑很嫩~还有那个菠菜面~吃了觉得很营养``哈哈
尤其它的酱汁我也很喜欢~开胃

那天阿~我没叫到这个``所以没图片看了拉~

那天我试的是chicken drumstick wif spinach noodles~也是RM5.95~
不过酱汁是另一种比较黑的酱汁~



还有这道~应该是叫bbq beef with spinach noodles~
面条跟酱汁都差不多~只是换成牛肉~价钱也一样



最后~这个``一样是RM5.95
tomyam beehoon~
我平常无辣不欢~刚好这道== 很够味~酸辣~有过到瘾
米粉搭配青菜~鲜虾~蟹柳~还有金针菇



对我来说~这间真的蛮不错的~
价格公道~环境也好~服务也满意~
有机会去试看咯~

2 comments:

  1. BBIT:
    我喜欢来你家逛逛因为你介绍很多马六甲的美食( ^_^ )不错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