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自制简单快速方便的 脆底pizza ♥大爱阿



这个是11月的作品=)
我第1次尝试制作pizza
食谱取自君之,他很多食谱都很赞~

会使用这个食谱是因为
-饼皮材料方面很容易获得
-也不用发酵什么的
-再来,这款主打脆底比萨皮<3

我大爱这个食谱的pizza
真的是快速,简单,方便

这张图片
是把所有材料混合好后让面团休息30分钟左右
我连面粉糕都没有搓过><
第1次就是献给了这个pizza
呵呵
自己一直祈祷饼皮要成功啊~然后不时去看它




ok ,面团休息时
就准备等下铺面的馅料~
然后时间到了
就用擀面杖把饼皮擀到很薄很薄
可是我发现饼皮弹性好好==
它会自己缩回去



所以擀好后快速的放在涂了1层葵花籽油的烤盘
然后饼皮周围也涂1圈油
后在中央涂上pizza酱
把馅料铺上~
锵锵~!!入烤箱



出炉了~
很香很脆
适合我XD
不过我买到的bacon很咸><
下次不能买那个了~=)




*要食谱的再留言另外跟我索取=)
我要找下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