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马六甲batu berendam阿兰肉骨茶◆

某1天的早晨
下课后
来到了batu berendam的阿兰肉骨茶



我问了不少马六甲人
大家都说这间很出名+好吃
所以。。。
我现在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点了1煲
忘记1/2人份了~



其实我吃肉骨茶时
真的好爱好爱搭配油条
把油条浸进汤里
让它吸收汤汁~
再一口吃进嘴里~
爽XD 不过~小心烫

再来
店家的芋头饭
应该是1碗RM1
我觉得比较重口味~
偏咸一点点 赫赫



既然店家评语那么好
当然推荐给大家囖
这间~我会对它有回头率=)
下次再去吃~

阿兰肉骨茶
马六甲Taman Melaka Baru, Batu Berendam

**番外篇
原来老板娘就叫阿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