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槟岛5天5夜游(9)逛街。Soyasoya冷豆花

晚上8点多
就从晚餐地点开始走路去购物商场区
陆陆续续逛了komtar, 1st avenue, prangin mall
完全没收获阿
倒是E买了RM39的裤子
很纳闷~

结果看到这五颜六色的豆花店
有激起我的兴趣
让我开心了些LOL

Soyasoya冷豆花















我叫了豆花+珍珠+小熊果冻RM5
另外加水蜜桃,结帐时RM7

比较奇怪的是
我以为珍珠是Q的~?!结果是软软的
没有嚼劲吃了不解瘾~

豆花与糖水可以选口味,还蛮特别的
豆花口味我选了巧克力的
糖水方面忘了><













晚上10点多~走路回tune hotel
在楼下的7-11买了大瓶矿泉水RM2.6

晚安=)

1 comment:

  1. Kafe Soya Soya is 10 years old !! We sincerely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From Number Two Refreshment Corner to Kafe Soya Soya, NOW we are able to DELIVER your favourite Chilled Soya Beancurd to KL, Johore and other states in Malaysia !! We invite you to LIKE Soya Mania, SHARE with friends, family and love ones these amazing chilled, smooth and refreshing Tau Fu Fah originally from Penang.
    冷豆花10岁啦! 我们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从开心二号休闲站到 Kafe Soya Soya ,现在我们开始提供递送服务,将您最喜欢的冷豆花送到吉隆坡,柔佛州和马来西亚其他州属! 我们邀请您LIKE Soya Mania (大豆狂爱),与朋友、家人和挚爱分享这源自槟榔屿的冰凉、滑润爽口豆腐花。
    https://www.facebook.com/mysoyama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