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甲米曼谷游3-krabi的第2天。4islands trip,tesco lotus

星期四 11/10/12 第二天

早上八点下楼吃早餐,饮料有橙汁,咖啡与茶。

简单的鸡丝粥搭配油条吃。油条怎么那么香脆 ><
还有点时间,E又去了7-11买火腿片。
他真的爱惨了那里的火腿片。

接近九点,司机才出现。车上已有四位外国游客。
他们是两对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都很健谈,会与我们打招呼,互相聊天。
很喜欢这种感觉,在旅游时可以认识其他国家的游客,与他们交流。

首先集合在海边,然后等人数齐后才上长尾船。

今天是四岛游,4 islands trip。
会去的岛包括Poda Island, Tub Island, Chicken Island, Pranang Cave。
网路上可以探索到很多四岛游的资料。
我还是分享些照片吧。


海水很清~沙也白白软软的
随便拍都觉得很好看 =D

 传说中的Chicken Island,终于亲眼目睹囖。

同船游客带了面包来喂鱼。

要作弄朋友的可以在出海时带面包,
等朋友浮浅时把面包丢在他身边,
你会看见他被鱼包围。
是很多鱼那种哦,会被吓到的。超级爆笑=D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第2个岛,是没有沙滩的。大家都是直接跳下海潜水。
导游特别提醒我们脚不能动地或踩石头,否则你会哭。
一开始我先让E自己下海浮浅,原来底下布满了全身刺的海胆。

贴心的导游抓了一只海胆上来让我们拍照。
后来E玩够了我才让他带我下水。
虽说我穿着救生衣,可是只要一放手或没有东西抓着,我就会脚在海面头在水里。
整个人很慌乱就是了,然后就乱抓。
幸好有E带着我,不过我也差点累死他。

这次是我第1次浮浅(之前的tioman游生病了没出海),
所以一开始喝了不少海水。真的超级咸。

午餐是第三站后。导游找了个地方铺了桌布后就开始分食物给我们。
很有野餐的fu,哈哈

不知是饿了还是食物真的好吃。虽然看似简单却也吃得很满足。

Poda Island是自由活动时间,那个岛才有厕所。
在那里随处走走拍拍,也买了冰沙果汁来解渴。

下午四点这样,回aonang囖。船上有提供免费水果。
黄梨很甜,连我平常不吃黄梨的人都爱上了。

回到了酒店后忙着梳洗,准备到来已经快傍晚六点了。
赶紧跟酒店负责人说要租借一天motor,需抵押护照。
由你开始租借的时间算二十四小时,意思是明天这时候归还。
我们的战车。

首先去打油,出门遇贵人。=)
某当地人看到我们不知道怎么打油,还帮我们跟员工说。很谢谢她。
我们要去哪里呢?去krabi的tesco lotus。没有地图,没有gps。
有的只是毛毛雨。天呐,我们就这样边骑车边问人。
雨越下越大,打在身上好痛。
再加上一直迎面而来的寒风,冷惨了。
看起来非常狼狈,可是过程很好笑,在抵达时更充满了成就感。

晚餐就在tesco lotus的mk steamboat restaurant。
去年在hatyai吃了mk的鸭肉与火锅后,就一直念念不忘。终于可以大快朵颐了!
叫了烧肉面,鸭肉,与一些火锅料。这餐吃得很满足,超好吃。



吃饱了在tesco逛了下,也进了那里的boots买些护肤品。
回着aonang的路上,两人很努力的在想路,最后成功了,我们没有迷路。
很多路都是连路灯都没有,很暗很暗。偶尔从后面飞来一辆很快的车。
出门在外就要特别小心,所以如果要驾motor来回krabi town的话,记得注意安全哦。

这样来回没记错的话接近五十km。
回到了aonang,买了宵夜后,再进了我们最爱的7-11。

才回酒店一边叹美食一边看戏。然后,晚安。=)
(明天又要出海了。这次不担心浮浅了,却开始担心我已经变黑了。)

今日花费
7-11 ham thb30
出海-pineapple juice thb30
出海-watermelon shake thb30
出海-toilet thb20
出海-photo souvenirs thb100
motor rental thb200
motor fuel thb110
MK steamboat restaurant thb400
Boots thb345
Tesco thb174
7-11 thb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