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吃可丽饼去~ Strangers at Forty7 @Petaling Jaya


 最近常常呆在雪隆区,
周末下午当然是泡咖啡馆的好时光。

一踏入店里,有不少桌的顾客,
所以我不太敢举起相机到处拍。
打算等没那么多客人时再拍,
结果就这样坐到了晚餐时间,
整间店都坐满了人。店家生意好好噢。


 墙上的标语很有意思,
No strangers, only friends we haven't met. 


我其实是冲着店家的招牌可丽饼料理来的。
这里的甜味可丽饼价格从RM9-13,
而咸味可丽饼则由RM17至24。
Menu就是这样简单,一页甜可丽饼,
一页咸可丽饼,一页饮料。
因为没有图片,我上网google了才点餐,呵呵。


Matcha Latte RM10
点给抹茶控的自己,浓郁的抹茶拿铁。


Long Black RM7
 友人的黑咖啡。


Dark Side RM10
Chocolate crepe, dark chocolate spread, white chocolate curls,
orange caramel, vanilla ice-cream

原本我想点咸口味可丽饼,
最后却被这巧克力口味的诱惑了。
超级浓厚的巧克力酱被包覆在可丽饼里,
是甜,不过吃下去就是有幸福感,我也不懂为什么,哈哈!
整体真的很巧克力(这什么形容词),面皮是我喜欢的口感。


 Adam's Sin RM11
Sweet crepe, cinnamon apple, wholemeal crumble, blueberries,
salted caramel, vanilla ice-cream

肉桂苹果内陷的可丽饼,搭配燕麦颗粒和蓝莓。
这口味对我来说over肉桂味了,不是很能接受。


值得光顾的咖啡馆之一,
下次想尝试店家的Cajun prawn savoury crepe。


Strangers At Forty 7 
47, Jalan 17/45, Sectio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Open 3pm-10pm on weekdays & 11am-10pm on Saturday & Sunday. 
Closed on Tues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