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莓果面包布丁 Berries-Apple Bread Pudding

 
这是之前在马来西亚所烘焙的甜品。
迟发文了。
 
进入正题前,让我废话一下近况。
不知不觉,在纽西兰的生活踏入了第二个月。
一切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冷,冷,冷!
我的妈呀,才秋天但已经好冷,
早上冲凉简直让我感觉快死掉,
晚上睡觉也常常被冷醒。
好害怕冬天的到来。泪奔~~
 
其实我还有很多美食文,旅游文,食谱文想更新,
但目前住宿没WIFI提供,
我用电话mobile data的花费每月达马币300了,
而且我没带电脑来啦,
好后悔,都要麻烦旅伴,
所以只能一直心挂挂部落格。
过后再分享我在纽西兰打工旅行的讯息。


好吧,回来正题。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面包布丁。
水果方面就家里有什么放什么啊,
所以放了青苹果,红苹果,蔓越莓干和黑加仑粒。
 
你也可以放香蕉,草莓,蓝莓,任何果干等。

出炉后我加了一球玉蜀黍冰淇淋搭配吃。
我喜欢青苹果经过烘焙后的口感,
外脆内软的。
 
可选择以淋上蜂蜜或巧克力酱搭配吃,
不过制作过程里就别加糖了,
免得过甜。
 
也可撒上肉桂粉或糖粉食用。
 

莓果面包布丁 Berries-Apple Bread Pudding
 
材料:
吐司 2-3片
鸡蛋 1颗
鲜奶 100-150ml
青苹果,红苹果。黑加仑,蔓越莓干 适量
 
步骤:
1。面包撕小块,青苹果和红苹果切片或切块。
2。鸡蛋打散与牛奶混合。(可加入一匙砂糖或蜂蜜。)
3。把面包和苹果排入烤盘,倒入牛奶鸡蛋混合液。
4。让面包浸泡5分钟,撒上蔓越莓干和黑加仑粒。
5。烤盘放入预热烤箱,170度烤30-40分钟。(至牛奶蛋液凝固。)
 


 
哒铛~完成咯!
简单幸福下午茶点,开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