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普吉岛自驾游三天两夜详情与行程 Phuket Trip Itinerary

 
前言:
这次的普吉岛之旅,只有短短的三天两夜。
因为不想把行程排的太满累垮自己,
所以决定此趟旅程走休闲舒适风,
活动范围和住宿就锁定Patong Beach。

也因为我浪费了同个月的巴厘岛机票没飞,
预算就加在住宿和交通方面。

很庆幸我预订的酒店超级棒,
无论是房间,地点,服务或设施,
棒得我都不想踏出酒店了。
住宿篇已经介绍过了,请回顾:
1。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有多个沙滩。
当中数Patong,Kara,Karon最著名,也比较热闹。

2。机场一出境有免费的True Move Sim Card和地图等资料可索取。

3。机场有Airport Shuttle Van至Patong区,
每人thb180。

4。Phuket普吉岛周末有大型的Weekend Market,
我订了机票做功课时才发现,遇不上。

5。建议租摩多在岛上活动,
便宜很多。
Tuk-tuk的话即便超近的距离都要thb100左右起跳。



日期:
25.03.2015
0655am(Msia Time)-0720am(Thai Time)

27.03.2015
0915pm(Thai Time)-1140pm(Msia Time)

交通:
来回机场接送 thb1400 two way
岛上租电单车 thb250 per day

SIM card:
True Move
(机场拿的,不过没用到。
酒店WiFi线路很好,所以没充值电话卡。)

住宿:
The Charm Resort, Patong Phuket
最普通房型每晚thb3300左右起跳(淡季)


完整行程:
 
第一天
-check in hotel
-7-11买食物回酒店吃
-补眠
-Jungceylon Mall Fuji Japanese Restaurant用餐
-Jungceylon Mall逛逛
-Big C购物
-No6 Restaurant用餐
-Patong street
-回酒店
 







 
 

第二天
-酒店用早餐
-Racha Island半天出岛游(Golden Region Travel)
-房间泳池
-Khon Kaen Buffet and BBQ用晚餐---〉推荐
-Malin Plaza Night Market
-Bangla Road夜店街
-The Coffee Club
-回酒店









Khon Kaen Buffet and BBQ(在消防局对面)
营业时间:4pm-130am
价钱:thb239/pax 吃到饱





 
第三天
-酒店用早餐
-Baan Rim Pa 悬崖餐厅
-附近景点
-Central Festival Mall
-市区按摩
-回酒店休息
-机场用晚餐
-再见普吉岛


Baan Rim Pa 悬崖餐厅
高价位,但景观真的很棒!



 
没水的瀑布,只有一个混浊的水池,天啊!
所以名称我也忘了。
 
 
Central Festival
离市区远,也没什么东西逛,可省略。



后语:
我又没玩到ATV+water rafting了,
因为时间上有点紧迫,
所以蛮遗憾的。

另外这里超著名的Phuket Fantasea Show和Simon Cabaret我也没买票观看,
因为没兴趣。

其实普吉那么大,
这次我只待了Phuket Town和Patong Beach。
如果你问我下次还会再去吗?
说实话我不懂。
一方面这里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参与,
一方面我觉得太商业化。
泰国岛屿游,
我已经去了Krabi,Koh Lipe,Koh Samui,Phuket,
那下一站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