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雪隆] 传说中最好吃的椰浆饭?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这家Village Park Nasi Lemak,
红到什么程度?
有朋友告诉我没吃过别说你住雪隆区,呵呵!
当然我不住在雪隆,所以这次是首次光顾。

雪隆区火红的椰浆饭,我所知道的有两家,
分别是Nasi Lemak Bumbung 和Village Park。
两家都在八打灵再也区,
由于都没尝试过,一直犹豫应该先光顾哪家。
于是在面子书询问了大家的意见,
评语竟然一面倒的支持Village Park,所以最后决定光顾Village Park。

虽然大家都说好吃,
不过我也看过很多顾客投诉服务态度不好,要等很久之类的。
庆幸我光顾的这天没遇到这种情形,
虽然等了20分钟左右,但店里满满的顾客,
所以我可以理解。


这家店听说每天都排长龙,尤其是巅峰时间。
这天下午抵达时已过了上班族用餐时间,
但人潮还是络绎不绝,店里也几乎没位子。
我觉得那一区的停车位好难找,尤其周日工作天。

从墙上可见到店家得过很多奖状,
还看到我国首相在那用餐的照片。
顾客群涵盖三大种族,加上椰浆饭本来就是我们的国民美食,
看到这种情景突然让我想起一个马来西亚这个词语。


关于价格偏高的评语,食物上桌后发现价格其实不贵,
这样一份椰浆饭售价RM9,
但店家给的是四分一的鸡肉份量。

每个都是鸡腿加腿上肉部位,肉质很嫩是肯定的。
外皮炸得很香酥,还有椰浆饭的灵魂辣椒也很美味。
食物上桌时也是热的,可能生意很好所以食物都是新鲜出炉的。

要挑剔的话,为什么没有蔬菜或蕹菜呢?
有蔬菜类的话感觉更满足更均衡饮食。


友人点了Nasi Lemak Rendang,
给的是鸡腿上肉部位。
说说那仁当酱,非常浓郁够味,
拿来陪饭吃已很开胃,sambal顿时变成了配角。


这样一份吃得超饱的,
或许说不上是最美味的椰浆饭,
但绝对在很好吃的名单里,
所以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次光顾。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03-77107860
7am-7.30pm
5,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