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香草核桃玛芬♥◆2010新年总结◆

说回之前 我做了第1个烘培蛋糕
食谱有自己改过
原食谱是其中1位部落客的玛芬
我没有买蛋糕杯 还大胆的乱做(# ̄▽ ̄#)
后来越做越疑惑
我就问老妈
打发是在怎样的?!我不会叻~
只知道老妈给了我1个很冷的答案 =.=
在烤着蛋糕时
我就1直念
不懂会发吗~等下发不起怎么办~
哈哈~害到老妈也跟着我烦
当当~!算成功了呐~


香草核桃葡萄干玛芬





然后叻
十五元宵那天
我家就捞鱼生


我最近的宝贝
心机面膜
美丽日记
etude house lips pots
买了懒惰用 唉唉 我知道 我不够女人


每年新年
我都会把收到的红包放进宝贝小枕头里抱着睡觉
现在整个宝贝钱味呵
过了十五元宵
才拆开每份算总数
今年共收到了36封
总数也有进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