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bbiT去CYBER啦啦啦◆

话说回
考试前1晚。。我哭傻了。。因为我完全不会
然后宝贝朋友的安慰
让我振作起来

6/3
第2天搅尽脑汁回答完后
本人第1次早出考场
就胆大大的飞去cyber囖

这个路线叻
没有人试过
是会快1点~可是贵到不偿命 -->(##)

从马6架坐去KLIA
我第1次去那里阿~~~很suagu我懂
连要几时下车都不懂的说
跟着别人就是了
巴士会经过LCCT先(这个我也不太懂)
到了KLIA--就要找KLIA TRANSIT坐去PUTRAJAYA SENTRAL

这里。。我迷路
太大了--加上没来过
柜台小姐说在3楼
我从2楼上去是4楼--从4楼别边下来是2楼
乱走1通后~看到远处挂着KLIA TRANSIT的牌
呜呜--谢天谢地

到了putrajaya sentral
坐U429巴士~终于~!!!!!
BBITBIT自己来到了cyberia 呼呼~!!!

原来CYBERIA是酱大的
原来CYBER MMU也是酱大的

话说
我比在那里读书的某人更厉害使用那里的交通工具
我不是路痴 -->↖(^ω^) -->

晚上去了MIDVALLEY
吃PASTA阿阿阿 然后还去超市买菜



7/3
早上煮了很好料的米粉汤
然后去了SG WANG跟TIMES SQUARE


8/3
早餐吃三文治 火腿阿阿阿
然后去逛了学校
还吃了学校宿舍的食物


晚餐我下厨
甜酱油鸡---还有苦瓜炒蛋




9/3
早餐煮了蘑菇豆酱鱼炒米粉


晚餐去了CYBERIA的ARAB餐厅
我不喜欢饭的香料味吖
还是白饭比较好吃 XDD



4天3夜的旅程圆满落幕
玩到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