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Batu Berendam 群壕叉烧饭◆

铛铛~
今天介绍这间美食

[Batu Berendam 群壕叉烧饭]
(借用其他部落客的照片,我没拍到店家招牌)



超推荐店里的肥叉烧以及亚参鱼的拉
报纸也有介绍过这间店哦

要吃肥叉烧的朋友
记得在点菜时跟老板说明你要肥叉烧~
不过肥叉烧很快卖完
我就试过排了半小时队结果大概傍晚7点出就卖完了
T————T
所以咧 6点半就去排队拉各位~

至于亚参鱼
超香浓酸辣的~很够味
没叫鱼没关系 order好你的饭菜后跟老板讨1碗亚参汁
拿来配饭一定赞~!

店家每逢星期4休息哦
各位注意拉~免得白跑1趟



那天去吃拍的





再来
就是我个人最爱--店家的龟苓膏牛奶冰
有原味跟薄荷能选择
这样1大碗只售RM2.2
龟苓膏给到毫不吝啬~很大一团
赫赫 饭后1碗冰 真的是~~幸福拉

4 comments:

  1. 这家店也是我的最爱,
    说起来也好久没有去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好久没有去了。
    之前载弟弟放工时,还去过几次。
    看来是时候再去光顾了^.^

    ReplyDelete
  3. 还是很好吃~
    可是很讨厌排队==

    ReplyDelete
  4. 我有一次回娘家时也有去吃!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0/08/batu-berendam.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