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bbiT DIY西餐♥鱼扒薯泥garlic bread♥

我说
觉得自己的分类有点乱
所以刚刚重新分类过了
不懂有没有好那么1点

那天在整理照片
发现我越来越少下厨了
大学的日子好忙
还要忙我网卖的事
有时睡不够--第2天上课就一直打瞌睡TT
真糟糕
怪自己 太会摸东摸西 浪费时间

今天上的菜是
那时妈妈不在家
我突然去了1趟tesco 买了1堆材料回家煮西餐
哈哈 都有1段时期了~怀念阿~

曾经有1段时期最爱自己弄garlic bread来吃了~
我都是把磨碎的蒜头放在涂满牛油的面包上
放进烤炉5分钟 拿出铺上1片芝士
再放入烤炉烘数分钟 变金黄就取出拉~
偶尔丢些蟹柳火腿什么的进去一起烤 方便嘛
不用另外放油煎


晚餐呢 做了这个
那时是第1次处理鱼
买回来后就是放调味粉腌 要入锅煎时拍上1层薄薄的太白粉
可是咧 很像是火太大了~ 我第1片放进去的鱼扒。。。。脱皮了
T____T 粘锅底叻----烦恼
可是我还是继续把所有东西煎熟拉
配料如图----tempura nugget跟海鲜豆腐
还有自制garlic bread以及薯泥
那个薯泥~没错的话 我是蒸熟了后
放点胡椒盐调味 加入1点牛奶拌匀就完成了~




不要小看我~做了3人份 ^^V
可是太大份了~饱死啊


现在想起那时吃着的情景
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