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cyberP◆现货服饰包包优惠~!!马六甲可面交

想想下 去年的我 只是大学foundation学生
今年正式上了degree 转眼 1年又要过了拉~
可惜会计要4年啊 还有得受。。
这学期拿了科叫cyber P 的
主要是让我们写business plan交上去
然后实行那个plan
最后写报告--比如赚了多少钱/心得分享之类的
我那组1共10人~
我们分了2个event来进行

第1样是在学校卖alcohol-free nata cocktail
XDD 很好料1下的~ 有椰果,龙眼,燕菜,仙草等所调出的饮品拉

不要怀疑~所有材料都是本人亲自准备的
包括煮燕菜~tadaa~


当天的档子准备


我们售卖的饮品拉~




很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同学
让我们在数小时内就卖光~呼呼

第2样event就是~
这星期我们会在马六甲鸡场街摆档做sales哦~
日期=12月11-12号
时间=晚上7点
地点=鸡场街舞台附近

当天我们会售卖日韩港台的服饰,发饰,首饰,包包等~
好康是===全场只需RM5-30罢了~!!
1件品质不错的连身裙只需RM29.90,没错~!=)


1件很厚保暖的外套只需RM29.90,真的~!=)


买上特定数额我们也会送上小礼~大家得空的话就来支持吧

我们档口的招牌名字是de's sHopAhoLic
当天不得空?很想买衣服过新年?
没关系~留言给我吧=) 我给你link看图片~

**我不是骗子拉~放心=)
马六甲的朋友可面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