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超kawaii的汪baby◆

每次都分享美食还有自己diy的食物~
好久没写下周遭的事了~

前1个月~
我家汪汪的老婆---小汪又在我家生了几只小狗
我们叫它汪baby XD

小汪是谁?
小汪不是我家的狗,它是野狗
可是我家汪汪跟它相爱很多年了~现在还在1起==

每年~小汪大概会生产2次
每次4-5只汪baby
我们很烦恼阿~到处送小狗给人~

汪汪呢 它是很精的狗 很会顾家 很忠心
现在附近的人知道是汪汪的种
他们都要领养汪baby 赫赫~谢天谢地

这1批的 我还是觉得它们好可爱
我心情不好就去逗它们~看了好温馨

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它XDD



4只汪baby一起喝奶的画面


小黑=咬你耳朵~!!


小黄=你敢咬我耳朵?!我咬你尾巴~!!


有没有很可爱~可是他们现在都在别人家了 TT
如果你想养1只的话~下次还有我可以通知你哦~
只限马六甲~~还有 希望是认真要养宠物的人~
而不是玩了2-3天就把它们丢弃~
毕竟它们也是有生命有感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