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迟来的帖◆快餐店优惠

迟来的帖了~
之前看到网友分享麦当当的大优惠
赶紧印了5张下来~
之后把一些固本分给了某人
他在半夜4点多就去吃了
还记得留份big breakfast给我哦 呵呵
他说 他去买的时候~排长龙
== 难以置信~ 半夜4点多哦~大家都不睡觉还是睡醒了去吃早餐阿??XD

既然吃到了~就没太在意这件事了
之后截至日期的前几天
想到带我妈去吃
那时是早上9点多接近10点吧
一去到。。。。嗯不错。。。这次可以排很久了 TT

果然阿
11点到了~还剩2位才轮到我
幸好麦当劳是采用11点之前排队者,还能享有优惠的政策
不然~~就浪费时间了
买了1份sausage mcmuffin的早餐套餐
外加1个apple pie
没记错的话是RM6-7
送了2份mcd大早餐



这样~就让我跟老妈当作早餐午餐吃了~
好饱阿
昨天突然看到filet o fish买1送1的固本
超高兴的 查证了才知道只限新加波地区
没关系拉~毕竟大早餐优惠刚过嘛
希望麦当劳之后多推出优惠咯

另外
这个优惠推出有一阵子了
就是KFC的lunch treat



如果是set A –那桶鸡肉玉米饭搭配薯泥汁+1杯汽水~只要RM4.95
如果是setB-鸡肉汉堡包+1盒薯条+1杯汽水
还有setC-炸鸡1块,饭1盒,coleslaw沙律菜1小盒,+1杯汽水
只要RM5.95~!!
我个人偏爱set C~也觉得超值哦
还没吃过的朋友~
午餐时间(12-3PM)不妨考虑下到KFC用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