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Acme Bar & Coffee, The Troika KL


近期很火红的Sizzling Brownies。
看了不少部落客的介绍,我那在kl的哥哥也去尝试了。
还发了照片来诱惑我,让我决定冲去kl一趟,
品尝这传说中的美味甜点。

Acme Bar & Coffee位于KL的The Troika建筑,
这栋建筑来头不小,获得无数奖项。
而餐厅也荣获了Timeout Best New Restaurant 2012。

抵达时是中午时分,餐厅里坐了不少人。
当我看到满满的Reservation List时,才想起我没预定位子。
幸好服务员安排到两人位子给我。

提醒各位宝贝,
周末如果要来这里用餐,先预订较好。
话说这里常爆满,可能大家都为了特别的Sizzling Brownies而来吧。

这天因为顾客蛮多的,我也不好意思到处走动,
所以没能分享环境照。
餐厅的落地窗户很美,相信夜晚的景色会很不错。


Raspberry Fruit and Ice Granita RM15
类似Smoothies的饮料,有数种口味选择。

后面那玻璃瓶装的是白开水,
服务员递上的,免费饮用。


这天因为冲着铁板蛋糕而来,所以不尝试这里的主食,
只点了一个七寸Pizza试试。
来之前听说ABC的食物份量蛮大的,
当场看了其他顾客点的食物,的确很大盘。


Polenta Crust 7'' Messy Pizza RM27
(Duck chorizo, mushrooms with jalepeno topping,
Gruyere and Mozzarella cheese)
 有韧度的饼皮,与平常吃的不一样。
味道香辣,上层的芝士味道浓郁。
蘑菇不吝啬的给了很多,但建议两个人分着吃,不然会腻。


Sizzling Brownie & Oreo Ice Cream RM19
(Brownie on hot plate with chocolate sauce)
daa-tang!!重头戏来了!


很热的铁板,小心烫手。
服务员把铁板蛋糕端上桌,
再淋上巧克力酱。


热得冒烟。


蛋糕上的雪糕融得好快。
又要拍照,又要快吃,那一刻觉得自己很忙,哈哈。
蛋糕不会很甜,里面有核桃,
搭配巧克力酱,甜度刚好。


有机会的话,想尝试这里的早餐。
看了图片觉得好诱人~
--------------------------------
Acme Bar & Coffee
Unit G1, The Troika,
19, Persiaran KLCC,
50450 KL Malaysia.
03-21622288
Business hours:
Mon-Thurs 11am-12am
Fri 11am-1am
Sat 930am-1am
Sun 930am-12am
* Breakfast served Sat and Sun from 930am-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