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 chatime茶太 ◆ yee's bakery 水果挞



叮咚
今天分享马六甲才开不久的茶太
chatime
主打台湾珍珠奶茶

之前新开张时
大家都赶热潮 排队排好长 ==!!!

然后有限时买1送1优惠
我在最后1天赶上了优惠
超赞的

买了烤奶布丁+ 抹茶系列的
试喝了下
那奶茶好厚好浓醇><
大爱大爱

反而平常我最爱的抹茶
逊了1点XD


不过这样1杯也不便宜
可是就是想念那香醇的奶茶
结果隔了几天又去买了1杯来喝><

哈哈
身边那个傻佬吓到
他说怎么那么贵

也因为茶太
暂时抛弃了我的最爱---coolblog
coolblog一杯才RM1.80
加珍珠RM0.6
再加彩虹椰果RM0.6
1杯也才RM3 XDD

想要知道哪里有茶太分行的话
可以上FB探索 Chatime Malaysia找他们就行咯

--------------分割线来啦-----------------------

这个是朋友介绍的
义之屋 yee's bakery 的水果挞(小)
这样12个售价RM9
除到来我个人觉得价格便宜下

因为
我自己做的话材料也不便宜
加上很多功下

吃后感=
之前担心卡式达酱会很甜
结果不会哟
甜度刚好,也不会腻
好吃XDD

这个是在义之屋的bukit beruang分行买的
至于其他分行我不清楚有没有这水果挞
其他分行在melaka raya与kampung lapan都有哦



分享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