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 StoneGrill Aeon Jusco Melaka

我说
上星期5考完啦

然后星期6就跟我大学的好姐妹出来叙旧
她回东马了TT
好希望她新学期能调回来马六甲=‘l

当天的穿搭=)我的新衣服+反折牛仔短裤


----------------------------------------------

我们选了stonegrill为午餐地点
马六甲这间我还没试过
只试过新山分行的
这间位于市中心的aeon jusco



2个人都叫了这tomyam seafood kuey tiao mee
没记错的话RM8.9是吧
我个人觉得不错~能吃


但是这店的网评似乎没有很好
还是有顾客不满意这家的食物

大家自己去吃吃看~
个人口味嘛
店内主打的是把肉类放在烧热的石头上,慢慢烤熟
所以食物上桌时是还没熟的
石头也非常的热,要小心别烫到了

------------------------------------------------------

最后放上1张跟好友的合照结束今天的小小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