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旅游-UK farm与居銮2日游 详细解说前言篇

日期=10-11/10/2011

乘着上学期结束后的final break
去了1趟居銮和uk farm
uk farm是近几年兴起的牧场
里面有很多活动让游客参与
也是近期很多部落客选择去的新景点

至于为什么去居銮呢
话说我家人以前住过居銮
不过在我出世前几年就搬到了新山
听说居銮还是有美食的~
既然都需要去uk farm
当然顺便去品尝美食拉~~XD

交通篇
交通方面
觉得坐巴士很像不方便
也没什么当地人可以指示
最后还是选择驾车去~带着很聪明的GPS=p

住宿方面
既然说明2天1夜
当然需要安排住宿囖
看了很多部落客都住过羊舍
评语也不错
但是因为我那时拜1去
随行的少人~问了服务人员后
觉得晚上少人住羊舍的话还是怕怕的~毕竟是开放式的
所以打消了念头,决定到居銮再找住宿

从马六甲ayer keroh tol出
驾了1小时多经过永平
再多会儿就需要驶入ayer hitam tol

(这是uk farm给的资料=
在大路边(Jalan Batu Pahat)就可看到的UK休闲农场招牌
如果是从Air Hitam来的话必须转左
从Kluang来的话必须转
右,再行驰6公里就到达了)

出了tol后,红绿灯选择转左
然后数公里后有很大uk路牌
需要转进那条路,是红泥路来的
在入口处需要下车登记

这是登记处那里的牌



不过 我们还是miss掉那个路边的大牌
有够笨==
在走了更久后觉得很怪,越来越靠近市区才调头的
赫赫

登记后走这条红泥路进去咯
蓝天白云我爱你



路边会看到牛牛
随便停车拍的



耶~!看到这个牌了?
代表来到 UK farm囖


有指示牌
我们要去接待处买票



那里有很多配套给你选
因为没有住宿
我想选RM65配套的
哪里知道接待小姐说今天没有巴士,
人数不够
只能选择坐马车
@@ 阿~~那只好花RM80囖~





我买的配套包括午餐,羊奶雪糕,百香果汁,
各园入门票,喂羊的草和奶等~

这个是配套附送的环保袋
还有票据跟喂羊草



下篇
要分享---我们的午餐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