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旅游-UK farm与居銮2日游 去羊栏喂草。自己赶羊



从草药园上了马车后
马夫带我们来到了羊圈=)

看了些比较特别种类的羊







这些都是1只1个羊栏的
然后我们望了望四周
完全没有工作人员哦==

很好咯
除了柜台给我们的那小包草
周围很多大袋大袋的
我们就“顺手”抓了些~帮忙喂羊XDD



其他的都是很多很多只在同个栏里的~
忘了说
一走进来就会听到它们一直咩咩叫~
真的可爱惨了



然后
uk farm竟然因为星期一
少顾客
就取消掉赶羊秀
这点我有小小不爽
因为我在买票时你们也不直接跟我说没有秀
我失望=(

刚好这里没有工作人员
那个傻佬就进去羊圈
赶起羊来啦~
哈哈
我是有录video起来
真的超爆笑那种
他还真的是赶到羊哦
在这里要谢谢他~让我看到赶羊秀
有开心回了XD

里面有一只羊
一直赖在我身边~
它不是为了讨东西吃哦
是不是它知道我属羊
觉得我很友善 哈哈

我们就这样~
轮流跟它拍了几十张照片~
什么角度都有~它也乖乖配合
太像假的了吧~==
因为其实跟动物拍照很难阿~
可是。。它。。对我们好好

就是它了~!
有可爱到没有XD
很乖很可爱的1只羊~好想带它回家



依依不舍离开羊圈后
下一站---喂小羊喝奶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