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旅游-UK farm与居銮2日游 草药园篇

坐上马车后
第1站来到了草药园

是不是因为我星期1去
没有人解说=(
我看过其他部落客去的时候都有人解说的
而且我发现我的马夫少带我去几个地方的说
也没有赶羊秀看
这是我对当局不满的地方

自己乱走囖@@
刚下完雨的草地~湿湿的

这是百香果对呗



乱拍的



天下第1口井
话说这口井有特别的地方
我忘了



贴了1些咨讯让我们看看



走完了草药园
那里的负责人准备了这壶草药茶给我们喝
没有放糖的~
喝起来有自然甜的感觉~是草药本身释放出的



下1站=
去羊圈喂羊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