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旅游-UK farm与居銮2日游 宵夜@uncle frog cafe

天呐
去年的uk farm游记怎么到现在还没写完
T————T
不想半途而废的说
我会努力把它赶完的

因为接下来的旅程
是我从小的梦想
竟然就能在我21岁时要实现囖
先不说哪里~等我回来再分享
因为我要把这些美好回忆都记录下来=)

--------------------------------------------

好啦``回到正题
上篇说到从购物中心出来后
我们又回到市区物色宵夜去~

转了几圈
决定在这个很显眼的青蛙餐厅享用宵夜



餐牌
店名是uncle frog
上图的那个招牌八宝冰我们有叫哦`


当当---来了
这个真的不错吃
碎冰搭配上面的冰淇凌
还有很多花生好咬XD



这个是他叫的鲍鱼粥



我的炒面
话说
居銮的黄面跟我们在其他州买的是不一样的
这个之前就看到有人介绍说那里的黄面特别了``
等我到那里尝试了后``
嗯赞同--是不一样
而且好吃过其他地方卖的黄面多多

因为我在第2天吃了很多面``
都很好吃
比如做成汤的,干捞的

至于这盘是炒的``
我觉得店家炒到软了些
所以---这盘扣分



吃饱饱后~
时间不早了
回旅舍休息``明天再拼美食


---
下篇--经典的居銮火车站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