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我的手作不织布作品

 

2013的第1篇~!!
dang~dang~!!(撒花****)

话说
平安夜没有倒数
昨晚的新年前夕,也是没有倒数~
是在12点前赶到了好友家小小的庆祝生日,
然后一班朋友出门喝个茶
天哪,是平淡了些
哈哈

在这里还是祝各位
2013新年快乐囖
=)


上图这个小虎
是我在2009年的不织布手作作品
也是我第1次那么坚持,不放弃的把它完成
话说,我就是没有缝纫的天份。
我连如何开头,结尾的打结线头我都不会。

这小虎,
那时是买已经裁好的布
只需要把它缝+拼起来就行了。
当中当然被针扎了好多下,最后还是完成了。哈哈





2012年12月,
我决定完成我的第2个手作缝纫作品。
这次的目标是小狮。
但是难度比起小虎难了好多倍。

这次我买的是大片的不织布。
什么都没有。
唯一的优点是我有小小的设计和绘画天份 T^T

所以自己把设计蓝图画在纸上,
然后正式的画在大张的白纸,
剪下图案,
定型在不织布上,
然后在不织布剪下所有需要的形状。
最后才组装。

其实我也不清楚以上所说的步骤是否正确。
但是我就是自己乱构想,
而完成了这个小狮。

第2个手作了,
离第1个手作品相隔了3年。
所以免不了的还是被针扎了好多下,
也还是不会打结线头。
真是的,哈!

在设计的时候,
心想小狮的性别如果是女生,我就让它戴个皇冠。
如果是男生,就给它个领结。
但是心里拿不定主意该是男是女。
随口问了我妈,她说做男的吧~
好,也因此它,就这样诞生囖=)

看起来应该合格吧?



新的一年新希望,
加油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