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2013再度造访曼谷-4天3夜游 总概览

 

话说我对泰国的喜爱程度应该已到了一个极点,
是我每年旅游必到的国家之一。
不管是曼谷,合艾,甲米等我全都爱,呵呵。

若要问我对泰国的印象,呃就
消费合理,食物很赞,交通方便,购物天堂,景点特别。

因为去年才到过曼谷,
所以交通方面对我来说算熟悉。
旅游景点今年就不去了,毕竟只有4天3夜。
所以今年的曼谷游主攻购物与美食。

住宿方面,
这次选择了网上很红的Bangkok City Hotel。
还蛮不错的,但我还是喜欢去年住的tune hotel。

日期:2013年10月9日至12日

9/10,星期三
下午至机场-teksi至Bangkok City Hotel
-傍晚6点在MBK门口有泰拳比赛(每个星期三,但有季节性,需查官网)
-MBK Mont Bread(终于吃到了评语很好的面包)
-MBK MK steamboat(每次到访泰国必吃之一)
-Yaowarat中国城(吃燕窝,买林真香土产等)
-Spring & Summer(去年来过,下雨户外懒骨头区不开放,
今年到时说营业时间到了,央求下再开了一桌,真的太感谢S&S的员工们了)
 -7-11-回酒店


现场满满的人潮,呼喝声不断。

Mont Bread
选了Kaya和Condensed Milk口味。
外加一杯泰式奶茶,跟大家说的一样,很甜才道地。
呵呵~

MK Steamboat
火锅料理,鸭肉,烧肉都是每次必点菜色。

一碗thb100的燕窝,
其实也不确定真货假货,但也是我访泰必吃之一 。

 Spring & Summer
躺在又大又软的懒骨头上吃甜品,赏星星,
阿好幸福~XD
 

还蛮大的草坪


话说蛋糕真的很好吃,ovaltine口味的。

10/10,星期四

-酒店早餐,7-11
-platinum, pratunam购物
-午餐于Blue Elephant Restaurant (米其林星级餐厅,周日有午餐优惠套餐)
-朋友去Central World, 我一个人去了Union Mall
-回酒店梳洗
-晚餐于Bts On Nut 旁的Night Market
-Mansion 7 (残念,很失望。
上个月去香港与迪斯尼万圣节鬼屋擦肩而过,蜡像馆的鬼屋又维修中。
云顶万圣节鬼屋开放日期我不方便去,
想说来泰国鬼屋,这天也在维修。
各个国家都不让我体验万圣节鬼屋就是了~ T_T)
-Hwai Kuang Night Market
-回酒店
 
蓝象餐厅外观。


 午餐套餐包括餐前小吃,前菜,主菜,米饭及甜品。
 

去年开始营业的新景点。


11/10,星期五

-酒店早餐
-逛Siam区
- Siam Paragon After You Dessert (平常爆满的超人气蜜糖土司)
- Siam Square Mr Jones Orphanage (网络打卡率超高的童趣蛋糕店)
-又去了趟Platinum(心理不平衡买不到衣xoxo)
-Alpaca Farm(重点之一,为了可爱的草泥马而来,
其实这里还有兔子,羊,猪等。
但我整颗心都在草泥马身上了哈!
因为很喜欢动物,所以要求让我进栅栏跟他们互动。
但工作人员以不是很安全为由拒绝,不过给了我饲料把他们全引了过来XD
那里的食物也很好吃,很多老外在那里小酌两杯。)
-Terminal21买紫菜与泰国食品 (因为来不及去Big C了)
-7-11扫了很多的Bento鱿鱼片
-回酒店
-半夜在酒店附近吃了海鲜宵夜

After You Dessert Cafe
选了Chocolate Banana Honey Toast。
 

 

 

 

很呆有没有~呵呵


BBQ Pork Ribs

分了点饲料给兔子们=p 我竟然没看到猪啊,好可惜

环境真的好美,下次会再去。



12/10
中午的飞机,
早上吃了酒店早餐后就退房去机场了。
------------------------------------------------

此趟曼谷之旅最遗憾的是没有去到计划中的夜店RCA Route66。
因为最后一晚找Alpaca Farm拖慢了时间,
到后来太累了。

所以,是不是有了明年再去曼谷的借口呢?
LOL



*要知道某些景点怎么去的大大们,
麻烦在帖子留言囖=)

**另外还是要提醒一下,patpong红灯区黑店真的非常多。
不管多人少人都要额外小心。
要看show的话请慎选店家。
 我去年去过了所以这次没安排到那里,
但还是看到好多朋友都被骗钱了。
旅游最好还是事前做点功课吧~

6 comments:

  1. 我好喜欢Spring & Summer 豆豆枕 ! 在那里chit chat吃甜点一定超舒服 :) 11月去曼谷怎么没人介绍我!!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我也是!!!哈哈
      新景点不断的出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