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台中住宿推荐-地点赞价格优的逢甲民宿。逢甲幸福 Sweet House

首先看看民宿负责人放的照片。
有没有很温馨可爱呢?
我就这样被吸引了~





看看他们的简介:

絕對平價、寧靜的住宿享受,
逢甲幸福Sweet House精品住宿讓您真正獨自享有旅行時光。
步行到逢甲夜市只要1分鐘,享受逢甲小吃美食零距離,
讓您輕鬆購物、大快朵頤!
累了就回到逢甲幸福Sweet House精品住宿卸下身心疲憊讓您置身在外也有家的感覺!
逢甲幸福Sweet House精品住宿不過度裝潢,
呈現簡約典雅的風格,寢具被單每日消毒換洗,
以乾淨舒適為主要服務理念,並優惠房價回饋給前來入住的房客們!




我旅行向来走平民路线的,
不会想要住高级旅店等。
要求就是靠近景点,价格合理,房间干净,洗澡水要大。
大小没那么重要,毕竟去旅行时,
住宿地点真的只是我睡觉的地方。

而上次香港游住的是宾馆,
大家都知道香港寸土寸金,虽然宾惯一晚也要接近马币两百,
房间却小得可怜,连行李箱都不能完全打开。
所以我在香港都没埋怨,
其他地方的住宿大小自然不成问题。

这次的台中游我已经计划要在逢甲夜市大买特买了。
所以住宿地点一定要靠近逢甲。
就那么幸运在探索资料时发现了这间逢甲幸福,
地点竟然一下楼就是逢甲夜市。
再看看部落客的介绍,房型都好可爱哦。
我就line负责人询问价格了。

双人房平日竟然只要ntd900!
换算到来差不多RM100,很便宜耶。
而双人房周五ntd1300,周六ntd1700。
续住或当月寿星都有ntd100的优惠回扣。

之后再详细了解,逢甲幸福真的很贴心。
是打算让客人空手入住吗?哈哈
因为房间里除了备有独立浴室,液晶電視,獨立筒彈簧床,WIFI,
冷氣,小冰箱,梳妝台,吹風機,毛巾,浴巾,免費瓶裝水,
更夸张的是连台湾品牌雪芙兰日用備品都准备好给客人。
包含洗髮精,沐浴乳,刮鬍刀,浴帽,
梳子,牙刷牙膏,洗面乳,身體乳。

我平常就有在用雪芙兰商品,
所以对这品牌不陌生,是很棒的产品。
--------------------------------------------------------------

抵达台湾第一晚入住的房型。
一打开门就看到可爱的兔公仔迎接着我们。



雪芙兰日用備品


另一角落的设备。


梳妆台与吹风机。
房间是粉绿色,摆设是粉红色,
看起来真的很柔和。


浴室



话说第一天的双人房应该是满了。
负责人安排了一间四人房让我哥入住。
房间很大呢~



一样备有完整用品。


这是我哥第二晚的房型。


有长沙发和矮桌,
可以在这里用餐与观赏电视节目。



那盏七彩灯很美对吗?



我很满意这间民宿。
房价合理,再加上设备齐全,地点优,
负责人也很快回复。

另外,这间民宿也有提供机车租借和包车服务。
懒惰编排行程的大大可以直接跟负责人洽谈,
一切交给他们安排。

话说在特别日子入住他们还会送出小礼物。
比如刚过的七夕,我就看到民宿专页贴通告说当天入住送小熊挂饰。
其他详情就直接联系他们吧。

逢甲幸福Sweet House精品住宿
http://sweethouse.wunme.com/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tay
電話-0973-673-36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聯絡信箱-sweethouse1688@gmail.com

5 comments:

  1. 没有国际驾照可以租他们家的机车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呃这个我不清楚><你直接向民宿负责人询问比较好~

      Delete
  2. 很漂亮的地方,我觉得适合很多人住,就像回到家一样

    ReplyDelete
  3. 很不错的住宿地标,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