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马六甲美食 新经典西餐厅 New Classic Steak and Buffet Melaka


马六甲市区最近开了间超火红的餐厅,
主打西餐与自助餐。

我会知道这间餐厅是因为在面子书的马六甲社团一直有人分享。

就是New Classic Steak and Buffet啦,
餐厅位于Melaka Raya,与Ambank同排。


餐厅环境。


自助餐台,一进去有撇了一眼,
除了普遍的炒粉类,也有蔬菜肉类炸食等。
左侧有寿司类,小蛋糕,果冻,水果和冰淇淋。
右侧则是饮料台。


服务生递来了餐牌,并向我们说明这餐厅的卖点。
餐牌很简单,分为四大类:
鸡扒,鱼扒,牛扒与羊扒。
每人最低消费是一份扒类,
只要点一份扒类,即可任意享用旁边自助餐台的食物。
尤其饮料,甜品与冰淇淋也包括在内。

这样看来,餐牌上最便宜的是鸡扒。
意思是只要付RM18就有一份热腾腾的鸡扒,
还可以在自助餐台吃到饱耶!!!!
价格也太实惠了吧!



点餐时可以选扒类的熟度,
拿不定的话可以让店家帮忙决定。
酱料选择则有蘑菇酱与黑胡椒酱。

老板娘说,
他们店里的酱料都是自家新鲜自制的,
品质方面绝对赞!
另外,食材都是新鲜进口的,不拿冷藏货。
而且店家采用薄利多销制度,
所以虽然新开张,已有很多回头客了。


点餐后,等待上菜的当儿,
可以到旁边的熟食区拿些食物吃。
切记拿的份量要量力而为哦,
因为等下还有一份扒类要吃呢。

自助餐区的菜色是每天更换的。


炒饭。


炒米粉和招牌之一的鲁鸡脚。
鸡脚我不敢吃,所以没尝试。


杂菜与仁当鸡。
看到面书很多顾客推荐店家的仁当鸡,
仁当鸡的确浓郁够味。


左侧是炸南瓜,右侧的是宫保鸡丁。


炸鸡。


酸甜鱼片。

这样看来,虽然自助餐台的食物不用另外收费,
但熟食也有十种左右。
而且我有看到店家有一直在补上食物或出新菜,
可见店家诚意十足。

(吃自助餐最怕就是遇到不出菜或上菜慢的店家对吧,
给了钱又吃得不够豪迈,
结果一肚子气,哈哈。)


餐台右侧有饮料区。
当天的饮料选择是沙士,橙汁和咖啡。


水果区。
水果也多达六种选择,
而且看起来都蛮新鲜的。


左侧还有老板娘亲手制作的甜品。
有巧克力布丁,香蕉与巧克力松糕和果冻。



也有每天不同款式的寿司类。


雪糕柜,口味有薄荷,香草与巧克力。


拍完了食物,扒类也上菜囖。

香煎鸡扒 RM18


有没有很诱人?
鸡扒份量可不小啊~
旁边还搭配了炸薯块与烫蔬菜。

店家采用了鸡腿肉,
所以鸡扒就是一个字,嫩!


羊肩排 RM28


西冷牛排 RM39

大爱这道,超级好吃啊,
熟度恰到好处,
牛肉超级嫩的。

下次光顾我会尝试牛扒。


三文鱼排 RM28

来自挪威的三文鱼,新鲜是肯定的。
肉质也很鲜甜,就算没有酱汁也好吃。


介绍完美食,来看看大吃的我当天吃了什么。 XD

新鲜的铁板黑椒三文鱼扒就是我的主食啦~

(番外篇
说起三文鱼,
以前的我是不敢吃三文鱼的,因为它有一种独特的味道。
后来经朋友极力推荐日本餐的Smoked Salmon,
再加上爸爸常买三文鱼回家煮,
有一天我就突然爱上了三文鱼了。
而且独爱它那特别的味道!怪咔吧哈哈)


然后肚子已经八分饱了。
不过还是在旁边的自助餐台拿了些食物。
基本上这里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准,
不会因为价格实惠而忽略了品质。


话说肚子是很撑了。
但不是有个说法是女生永远都有第二个胃装甜品吗?哈哈!

所以我又拿了果冻,布丁,水果和冰淇淋。
(其实我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不要打我
不吃怎么知道食物味道啊~~~~)



好吧,吃到这里,我终于停手了。
只是再拿了杯饮料。

总结来说,这里价格实惠,食物也赞。
很适合家庭或三五知己来用餐。
上班族放工后也适合来这里大快朵颐释放压力啦。
唯一不足的是我觉得用餐后身上会有油烟味哟,
希望店家能改善这点。

**贴心小提示:
想要在这里享用晚餐的话,
建议8点之前抵达。
----------------------------------------------------

新经典西餐厅 
New Classic Steak and Buffet 
No5, Jln Melaka Raya 11,
Tm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Tel: 016-3906018
营业时间:午餐时间 11am-2.30pm,
晚餐时间 5pm-10pm
Ms. Angel
016-3906018
New-Classic-Steak-Buffet FB 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