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马六甲] Paddles and Beans Cafe 抓住我心的松饼


尝过多家咖啡馆的格子松饼,
这家的要大推!
为什么?
那香喷喷的松饼,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

这家位于马六甲Kota Laksamana区的咖啡馆,
Paddles and Beans Cafe,
数次到访都只点了饮料,
所以没特地记载。


这次光顾时非常有心情吃甜点,
一直犹豫要点蛋糕还是松饼,
幸好后来我选了松饼。


我会为自动送上饮用水的咖啡馆加分。
因为每次光顾咖啡馆,
都会点咖啡巧克力之类浓度高的饮料及甜点,
确实也很需要一杯白开水来解渴。


Salted Caramel and Butter Bananas Waffles with Ice-cream RM14.90
松饼的每个格子都淋上了焦糖酱,
再放上奶油香蕉与一球冰淇淋。


上桌时整个就是香味扑鼻啊,
喜欢这里松饼的口感,完全正中我心。
非常适合当作甜点,推荐!
下次想尝试巧克力口味的,到时再分享给大家。


Mogambo Tea RM8.90
带有苹果与百香果味的果茶,
果香味十足。


Paddles and Beans Cafe
06-2880368
No. 2, Jalan KSB 1, 
Taman Kota Syahbandar, 75200 Melaka.
Business Hours: 11.30am-12.00am
Tuesday Clo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