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雪隆] 蒲种酿豆腐饭店 Puchong Yong Tau Fu


话说我在马六甲时很少吃酿豆腐,
可是每次在雪隆区,
都会光顾酿豆腐店家。

我觉得这两个地方的酿豆腐吃法很不一样,
马六甲的酿豆腐都是配面米粉类。
雪隆的酿豆腐搭配白米饭,
适合我这种每天要吃饭的人。

分享我在雪隆区最常光顾的酿豆腐店家,
蒲种酿豆腐饭店。

踏入店里,会看到旁边桌上摆了各式酿料,
有茄子,腐竹,羊角豆,苦瓜等。


先把自己要吃的蔬菜放进篮子,
交给员工后,
他们就会当场塞入肉馅,
然后自行分配哪些油炸哪些放入汤里烹煮。


一些酿豆腐食材是没有出现在桌上的,
把篮子交给员工时可以直接向他们点餐。


除了酿豆腐搭配米饭,
这里也有很多小吃,包括纸包鸡,水糕,手工面等。

天气很闷热,要了一杯罗汉果,RM2.30。


纸包鸡 RM4.70
是鸡翅部位,
但这纸包鸡不得我心,酱汁太甜腻了,
我喜欢咸香的纸包鸡。


食物上桌啦!
许久没吃的美食,好怀念。


这家的酿料很大件,每个RM1.50,肉馅也塞得蛮多的,
料好实在,尤其喜欢那现点现酿概念。


非常喜爱店家的汤头,
因为放了大量树仔菜,加上酿料,
汤头喝起来超级鲜甜,
用来捞饭吃就忍不住吃了一大盘白饭。


店家有提供两款酱料,
甜酱与辣椒酱。
他家的辣椒酱,非常开胃好吃。
推荐给大家。


Puchong Yong Tau Fu
Lot105, Batu 14, Jalan Besar,
Kampung Baru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9.30p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