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雪隆] I am 80s Cafe 属于八零后的地下室高水准咖啡馆



《80后咖啡馆,但我是90后也》

从店家名字就可以猜出老板一定是八零后的,
虽然我属于九零后的,
当然还是能光顾咯,呵呵。


一开始这咖啡馆吸引到我是因为它有地下室,
第一次光顾又没做功课的顾客一推开门可能会吓到,
怎么桌椅那么少啊?
往内走下了楼梯就能来到非常宽敞的地下室哦!


桌椅款式多样化,
墙上装饰也很有个性,
全是出自老板本身的创意和付出。


再来先介绍我被吸引而来必点的饮料。

店家主打的罐装水果冰沙,
Peach Mango Smoothie with Magic Ball RM14,超大罐的,
而且有很好咬的珍珠爆破球。
最重要的是喝不完的话可以连罐子打包带走哦!
很精美的罐子,我真的带走了,现在装着茶袋包,呵呵。


80's Black Coffee RM10 
再来,另一款罐子系列。
八零后的特调黑咖啡,
比起普通咖啡较浓郁的版本。


除了黑咖啡,同系列也有奶茶或奶咖啡供选择。
很好收藏的罐子,可以做纪念或当糖果罐之类的。


Hot Mocha RM11


Hot Chocolate RM11


Arabian Mint Tea RM9,这里采用Dilmah品牌的茶包。


Fries RM9
小吃类先点了一份薯条,
一样很大一桶让你慢慢啃,这里的餐饮份量有加分!


Mushroom Soup RM9

用各种菌菇类和奶油制成的蘑菇汤,一品尝就会觉得超满足,
完全真材实料的蘑菇汤。
另外老板特地加入了松露油,用来提升整道汤的香气。
非常用心的店家,是我喝过的蘑菇汤里数一数二棒的,
而且价格非常合理,也很大一碗,大推!


 Smoked Duck Pesto RM22

自家制作的青酱,搭配烟熏鸭胸与菇类烹调的意大利面,
尝试了一口,非常开胃呢,难得有我喜爱的青酱口味。


Mushroom Roller Chicken RM25

友人点的炭火烧鸡卷,伴菜是蔬菜和薯泥,佐香料蘑菇酱。
鸡卷与平常吃的蓝带鸡排不一样。
蓝带里包着火腿片和芝士,这鸡卷里藏有炒过的菇类,香气逼人,
加上那酱料的确非常美味,友人至今还念念不忘这道美食。



No Idea RM20
如果你跟我一样有选择恐惧症,每次犹豫该点哪道菜,
那点这个“没意见”吧!
食物一上桌是以韩式金锅盖着的。


这时候都有一种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担心老板煮的不合我口味。

打开后依然看不出什么头绪,
只看懂了海鲜和意大利面。
尝了一口,整个就是大!惊!喜!

一定要赞!我觉得老板太神了!
我没有跟他说我无辣不欢啊!
我也没有说我喜欢海鲜啊!
结果他煮出了这道“海鲜辣泡菜奶酱意大利面”,
从来没看过的意大利面口味,味道吃起来是带辣的白酱,
食材也很丰富,有虾肉,青口,苏东,带子和菇类,
不夸张,真的很好吃很满足。

不过我好奇老板有没有碰过钉子?
曾不曾煮出顾客不喜欢的“没意见”?
或许大家下次光顾可以试着点这道主菜让老板发挥创意,
只需备注不吃什么就行了。


Dancing in the Pan RM20

有着非常美妙名字的甜点,热锅上起舞。


以烧热的铁锅盛装面包布丁和雪糕,
上桌时店员会淋上香草酱和巧克力酱。
顶部的雪糕老板特地弄成牛油的块状型,以一贯的球状雪糕不同,
为的是方便顾客每一匙都勺起面包布丁与雪糕。


酱料淋下顿时炊烟袅袅。
这道甜点要尽快吃,享受那冷热交融的口感,
加了香草酱能把太浓厚的巧克力稀释,让整体口感更滑顺。

吃腻了布朗尼蛋糕搭配雪糕的组合吗,
那就要试试这款面包布丁搭雪糕的组合了!


Whisky Salted Caramel Mousse RM16

喜欢喝酒和蛋糕的朋友,来这八零后咖啡馆就有口福了。
店家提供多款酒精蛋糕,可从橱窗展示柜里选择。
有着非常浓郁酒味的焦糖慕斯蛋糕,是我近期吃到最特别口味的蛋糕。


I am 80s 周末经常会办宠物日,让顾客们可以带各自的毛小孩来热闹,
另外地下室也能让顾客包场办派对或活动之类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他们官方面书。

个人非常喜欢这里,
除了食物味道超棒,饮料与蛋糕也很有卖点,
价格合理,加上舒适的环境,能悠闲地度过一个下午。

市场上有很多五花八门的咖啡馆,
却已鲜少找到能在各方面都这么用心的业者了,
推荐给大家。

I Am 80s Cafe
35, Jalan SS4C/5, 
Taman Rasa S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GPS: 3.1110664,101.6033843
03-74972846
10.30am-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