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私房曼谷餐厅大公开] 东南亚首家机器人为你服务的超值日式平价吃到饱餐厅 Hajime Robot Restaurant


说一说我口袋里的私房餐厅,
这些年去曼谷都会悄悄的光顾这家日式吃到饱餐厅,
不止平价,食物新鲜,最重要的是机器人为你上菜和跳舞!

可是光顾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从来不记录,
只分享给身边朋友知道?
因为近年来太多侵权与抄袭网站,
部落客自掏腰包出国消费,再编辑照片,一字一字打出来的文章,
只需要抄袭者的copy and paste,
就成了他们的分享文,也是他们骗赞的来源之一。

甚至之前我的文章被盗用后,
也没注明出处,
却看到面书朋友在分享的是抄袭者链接,
你说我该哭还是笑呢?
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变得越来越少部落客愿意真心分享好景点?
请读者们自行判断吧,也请那些抄袭者有点良心,至少注明文章来源。

话说回来,为什么愿意记载这家餐厅。
因为真心觉得这家餐厅很棒!
概念鲜明,主题特殊,环境舒适,食物新鲜,
最重要的是平价,超值!
不推荐给大家实在过意不去。


Hajime Robot Restaurant分为Shabu-shabu火锅,BBQ烧烤和Teppanyaki铁板三大类,
午餐晚餐时间以外会是日式单点餐厅。
也因为生意蛮好,大家都为了机器人而来,
所以用餐时间有限制,
大概是一小时半至两小时,这样的用餐时间绝对能吃得饱饱的。

食物方面主打各款优质肉类,
海鲜,寿司,饺子,天妇罗虾,有机蔬菜,甜品和饮料等。


我多数选择平日下午光顾,
如果想要周末用餐的话,建议事先打电话预定。
抵达后服务生会询问要烧烤还是火锅,再带顾客至相关座位。

每个桌子都配有一架平叛电脑用以点餐,
非常方便,也不需要一直呼唤服务生。


我都拿火锅配套,一人消费只需thb349,相等于马币三十多四十零吉。
可选两款汤底,没记错的话有清汤,日式酱油汤和东炎汤选择。


用平板电脑点餐后,等厨房准备好菜色,
就会由机器人送菜至你桌位,
真的感觉很不一样,是唯一一间我光顾过不是由“人类”上菜的餐厅。


在等汤底滚的当儿一般都会先点熟食来垫肚子,
这里的寿司也很精致美味的,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我没拍到。


所有肉片与海鲜都无限制的任点,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泰国猪肉很鲜甜无腥味吧,
所以拿来当火锅涮肉片更适合不过。
当然店家也准备了多款酱料选择。


之前第一次光顾时非常期待机器人跳舞,
吃到一半就询问店员关于机器人跳舞时间。
基本上他们每小时会跳一次,
既然我问起了店员说立刻帮我安排机器人跳舞,
当下觉得店员好亲切贴心,一点架子也没有,服务很棒。
然后此刻你就会看到所有食客都放下了碗筷,举起手机相机什么的,
对着机器人猛拍,呵呵。


其实他们还蛮有力的,哈哈。
一次可以端十盘的火锅料,而且看着他们一直走来走去,
竟然有种疼惜他们的感觉,觉得他们很任劳任怨,
我是疯了吗?


有一点一定要大称赞!
这里如果你点虾子,送上时连壳都帮你剥好了,而且还任点,绝对要来的对不对!

甜点有东歪西倒的水果优格杯,帮助大餐后的消化解腻,
非常清新开胃。


笑脸迎人的机器人,
只要在这里用餐心情就莫名的超好,
而且环境来说非常适合情侣啊,一家大小啊,亲子游等。
我相信不管男女老少都会蛮喜欢这里的,推荐给大家。

交通方面,我是搭bts至station Chong Nonsi,再转德士约10-15分钟抵达。
(他们有分行在Bangkok Central Festival Mall和Pattaya,
但我目前只光顾Monopoly Park这间。)


Hajime Robot Restaurant
3rd Flr. Monopoly Park RAMA III
Open Daily, 11.00 – 22.00 hrs.
+66 2 683 1670
Shabu THB 349.-, Yakiniku (BBQ) THB5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