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马六甲] 排队都要吃到的蜜汁半肥瘦叉烧! Restoran Chuen How 群壕茶餐室


在马六甲Batu Berendam有间烧腊店,
每到午餐晚餐时段都会看到顾客们开始排队,
这当中几乎大家都为了半肥瘦叉烧而来。


看着老板手没有停歇过的不断在砍肉,勺菜等。

这里的点餐方式是不管内用或外带一律排队点餐哦。
餐台有很多种菜式供选择,
每样看起来都超级诱人的,
搞得我来光顾每次都点很多样菜色。
轮到你时告诉老板你要什么他就会帮你拿,然后你就可以去选位子坐着,
员工会为你送餐。


这天看到鲁肉有五花肉,
颜色油亮油亮的,酱汁看起来也很送饭,忍不住点了一盘。


再来是友人想点的古佬肉。
店家的古佬肉是属于完全酥脆的,几乎没什么咬得到肉。
看个人口味吧,有些人会不喜欢。


也点了梅菜和茄子。
店家的梅菜我几乎每回都会点,很合我口味。


最后最后,
是炸鸡和不能错过的蜜汁半肥瘦叉烧!
好好吃,这我超爱。
有时队伍排到一半老板会通知半肥瘦叉烧卖完了,
可以听到大家的叹气失望声。


可以跟老板要求酱汁配饭。
平常我都要求亚参鱼汁,很开胃好吃。
这天只有烧腊汁和咖哩汁。
以上这些饭菜一共RM31。


牛奶龟苓膏 RM3

再来分享我光顾时必点的甜品,
牛奶龟苓膏。
份量很大一碗,身边朋友大家也很喜欢这个甜品。
有机会大家记得要试试!


三色奶茶 RM3


Restoran Chuen How
群壕叉烧饭 
No 347, Taman Melaka Baru, 
Batu Berendam, 75350 Melaka.
012-3711887
星期一至三、五 12nn – 6pm;
周末 12nn – 4pm
(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