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马六甲] 超值酒店池畔烧烤海鲜自助餐 The Straits Hotel Melaka


在烦恼周末上哪儿用晚餐吗?
相吃高级点的却担心预算问题?
想吃肉又想吃烧烤海鲜?
想要一个比较浪漫的地点用餐?
吃饱了还想吃甜品?

那推荐你马六甲The Straits Hotel推出的泳池畔海鲜烧烤自助餐。
每逢周六晚在The Straits酒店的泳池边会有Rooftop Poolside BBQ Seafood Buffet,
一人只需RM50,是不是超级划算呢?


一抵达用餐区就会看到这样的美景。
据说早点来的话能看到日落。


让大家来看看有哪些菜色。
饮料方面目前只有橙汁和冰开水,
算是蛮少选择,不过我个人不在意自助餐的饮料部分。


餐前小吃,各式各样的沙拉让大家选择。


西式的则有小面包和蘑菇汤。


主食方面有马来西亚代表食物椰浆饭。
难得我会在自助餐拿米饭类,因为蛮香的。


一部分熟食。
有炒米粉,咖哩鸡,参巴蕹菜,辣椒鱿鱼等。


中间部分有马六甲非吃不可的Satay Celup,沙爹,Otak-otak等小吃。


来到了今天的主角,烧烤海鲜!
种类选择很多,有鱼肉,鱿鱼,虾子,花蟹,青口,牛肉,羊肉,香肠等,
连带子都提供!


不用花时间等待厨师烧烤,
一旁就有已经烧好的食物。


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美更浪漫的泳池。
其实在这种环境下用餐感觉蛮棒的,
就是当晚天气热了点。(下面总结会概括这点)


诱人甜点区。
嗯我看到它们在向我招手了,
等下会努力把你们一一吃掉的。


自制刨冰区,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因为我喜欢吃那些配料,哈哈!


面包布丁与水果区。


当晚吃的一部分食物。
看到香肠旁边的肉块吗?
其实我不吃羊肉了,看到友人拿了这个说非常好吃,我也试试。
后来才知道是烤羊肉啊,可是怎么会一点腥味也没有,
超好吃的!


我这甜点控去吃自助餐都主攻甜点哈哈。
焦糖布丁,芒果布丁,椰糖西米啊什么的全进了我嘴里。


以每人RM50来说这自助餐非常值得,
因为在酒店的泳池畔用餐,
食物方面有各类海鲜烧烤等。
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属于露天区,
我个人觉得有点热,
不过听酒店负责人说他们已打算安装大型风扇还是冷气之类的,
希望过后的光顾会看到这方面的改善。

Rooftop Poolside BBQ Seafood Buffet
The Straits Hotel and Suites managed by Topotels
RM50 per pax 
Every Saturday night
06-2898555
No1-B, Jalan Melaka Raya 2,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