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6

[柔佛新山] 道地美味炒果条与虾面 Restoran Leong Seng Huat 两成发茶餐室


分享一家新山当地人光顾的茶室,
售卖让我一吃就爱上的炒果条和虾面卤面。

这家茶室几乎天天都是人满为患的,
尤其周末更需等待座位,所以我光顾时都尽量避开用餐巅峰时段。

首先介绍位于最靠近茶室入口处的虾面卤面档。
可以见到老板娘的手忙得没停过,
一会儿烫面,一会儿勺汤。

因为想吃虾面,又想喝卤汤,
所以点餐时询问了老板娘是否可以虾面掺卤面,
原来可以这样点呢!
这种吃法我只在槟城时点过。

配料有白煮蛋,鱼饼,瘦肉,豆芽,
再撒上炸葱来增添香气。


食物一上桌先试了左边的虾汤头,浓郁的鲜香味,
再试试右边的卤汤,非常的滑,不会太粘稠,
之后把它们拌了拌再送入口。

很喜欢这样的吃法,觉得比单吃来的美味多了。
口感层次丰富,汤头也变得更顺滑,
会让我停不了口,很快的整碗就见底了。

一碗售价RM5左右。


炒果条档口则在入店后的右侧。

平常我在马六甲都不吃炒果条的,
觉得太油腻了,也难找到锅气十足的炒果条。
但这里的炒果条非常有锅气,调味也刚好,
而且不油腻,深得我心。


一上桌就香气四溢的炒果条,
还有饱满的虾子。
档主使用果条仔,我觉得比起一般果条更美味。

一碟RM4-RM5。


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当地人的美味早午餐,
非常的推荐!

Restaurant Leong Seng Huat 
两成发茶餐室 
169, Jalan Simbang, 
Taman Perling
812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9.012' E103 40.845'
营业时间 : 7.00am to 3.30pm
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