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柔佛新山] 全马首家米奇主题咖啡馆 M2 Cafe


之前看到网友分享了柔佛新山的米奇主题咖啡馆,
让我非常想光顾。

无奈第一次光顾时是周末,人潮爆满,只好失望而回。
第二次的光顾是星期五,也过了午餐时间,所以有位子。

这家米奇咖啡馆名为M2 Cafe,位于Mount Austin区店屋二楼。
在上着楼梯时已经有米奇壁画来欢迎大家了。


空间其实不大,所以桌椅有限。
椅子巧妙的用了红白波点来带出米妮的特色。


唯一一桌比较有私人空间的桌位,
貌似需要很多人一起光顾才能拿这桌,
因为担心之后来的客人没位子。


一进门就能见到的饮料柜台,
也有不少的米奇米妮摆设。


一样带有米奇主题风格的餐牌。
店家售卖的食物有薄皮比萨,意大利面,西餐,松饼,蛋糕,小吃等。



Dark Chocolate RM7.90

很浓郁的一款热巧克力饮料,
如要用米奇杯子盛装需加RM1,
想到蘑菇汤是米奇杯子所以就不加了。



Mushroom Soup RM6.90

好可爱呢,
难怪大家都为了这餐厅疯狂。



加分加分,不是用粉冲泡的那种稀释蘑菇汤,
这里的还带有蘑菇片。
而且一碗份量不小,喝下去超级暖胃的。
最重要的是杯子很保温,
我喝了些刚好比萨来了我就盖着,
等比萨吃完继续喝,汤还是热的。



Black Pepper Chicken Thin Crust Pizza RM14.90

这里的批萨全是薄皮的,吃起来比较酥脆。
上面铺了满满的邪恶芝士啊,店家用料下很足。



我在想服务员是不是弄错了?
因为点的是黑胡椒口味,
不过这完全吃不出黑胡椒味,呵呵。
友人和我都觉得是白酱鸡肉蘑菇口味。
不过我们没询问也不打算更换,
因为好好吃,批萨里面很多汁,一点都不干,而且调味下得很棒!


因为是主题餐厅当然也有售卖周边商品咯!
不过我不是迪斯尼疯狂粉丝,所以看看就好。


还有很多精致模型呢!


推荐给大家这间主题餐厅,
饮食方面做得不错,最重要我觉得比起其他主题餐厅来说这里价格非常亲民。
不过建议到来前打电话预订比较好,
免得白跑一趟。

M2 Cafe
7-01 (2nd floor) , Austin Heights 8/8,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 ( Opposite District 7 )
07-3641243 , 012-7385848 , 016-7012415
营业时间: 2PM - 1AM
Facebook : M2esca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