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新山美食] 韩式炸鸡旋风来囖!22 Dul Dul Korea Fried Chicken Factory


话说我的韩国游第一天晚餐就是吃韩式炸鸡啦,
而近期新山开了超多家的韩式炸鸡店,
那就选一家来回味下吧!

这家位于Mount Austin的22 Dul Dul炸鸡店,
环境不算大,所以桌位有限,
这天赶在用餐巅峰时段前光顾,
庆幸还有两张空桌可选。


这里的点餐方法采取半自助式。
首先在柜台点餐付钱,
然后寻找桌位坐下,
等待服务生为你送上餐点。

其实价格算合理,
在韩国吃的炸鸡更不便宜呢!
套餐包括饮料,而炸鸡共有四种口味让食客选择,
我觉得小孩适合蜜汁口味炸鸡,
大人则适合蒜头酱油口味和辣味。


除了售卖韩式炸鸡,
店里也有韩国商品门市部,专卖各类韩国泡面,
零食,饮料,雪糕等。
包括超火红的韩国抹茶酱和三养火鸡辣面,
而且我发现三养辣面还推出了新的芝士口味!


上次的韩国游买了很多辣面回国,
还没吃完,等吃完了再来扫货!


首先附上套餐的饮料和吃炸鸡时用的手套,
非常贴心,这样就不怕弄脏手了。


因为都是现炸现卖,所以需要点时间等待。
上桌时炸鸡热腾腾的,小心烫口。


我共点了一份超辣鸡腿套餐,
再单点蒜头酱油和蜜汁炸鸡翅。
(用可爱的标志小鸡来当背景,呵呵。)


蜜汁和蒜头酱油口味各半的炸鸡翅。
蜜汁不错吃,
蒜头酱油口味我略嫌太干。


最爱的就是超辣口味,吃得很过瘾 。
套餐配有芝士薯块和饮料,
好喜欢这份套餐,超满足的!
绝对会再次光顾的韩式炸鸡店,
哦对了,当天的服务生让我觉得他们很亲切,值得赞赏。


22 Dul Dul Fried Chicken
51 Jalan Austin Height 8/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011-10770405, 017-7752811
12pm-10p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