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柔佛新山] 韩式烤肉火锅吃到饱每人只需RM29!Gogigo Korean BBQ and Steamboat Buffet


发现近期越来越多韩国烤肉店走吃到饱路线,
而且价格定在每人RM25-35之间,
算是大众都消费得起的自助餐价格。

这家位于柔佛新山Mount Austin区的Gogigo Buffet,
结合了韩式烤肉与火锅料理吃到饱,
每人只需RM29。
甫开张时店家生意超火红,据说队伍排至楼下,
有些顾客甚至等了两小时。

我没这种毅力排队,呵呵,
所以等热潮退了些再来光顾。


楼梯间满是店家的招牌小黄猪标志,非常可爱。


庆幸不是用餐巅峰时间到来,
还能拍到店里环境和食物照片。
等我吃到一半时店里已座无虚席了。
Gogigo采取先付费再用餐制度,
每人RM29已包括所有税务。


竟然还有提供果酱面包,
应该是顾及小孩吧,非常贴心的店家。


饮料方面有绿茶,橙汁或荔枝水,
不时看到服务生添加份量,这点值得赞赏。


一旁也有熟食区,而且这里的选择很多呢!
除了有炒牛肉,煎饼,寿司,
还有意大利面和辣炒年糕等。


另一部份的熟食,
每款我都拿了一些。
黄色的那个是马铃薯,还有炒冬粉和炒牛肉。


酱料,烧烤用的牛油和餐具一样自助哦。


来看看烧烤肉类和火锅料区。
除了一般的火锅丸子类,
还有海鲜呢!
我拿了不少啦啦放进汤头里增加鲜甜度。


苏东,鱿鱼,虾子也是无限量供应哦!
海鲜控尽管吃吧!


不可少的蔬菜与泡面。
基本上来吃烤肉我都吃不下泡面了,
不过看到其他桌的顾客大家都有拿泡面,
好羡慕他们的食量。
为什么我吃火锅或烧烤总是很快饱啊!明明平时的食量就不小啊!

告诉大家,我是为了左上角这肉类而来的!
是绿茶口味的猪五花!
我这绿茶控怎么可能放过呢,当天吃最多的就是绿茶肉片了。


除了煮肉片也有鸡肉供应,
而且口味选择不少,
店家都有标示清楚肉类和口味,顾客不会感到混淆。



先拿了两盘食物,
上面那盘是火锅料,下面的则是烤肉。

韩式小吃当然要拿咯,每样都很不错。
辣炒年糕和马铃薯料理是我的最爱。


建议大家时不时去看看熟食区,
因为我第二轮去拿食物发现厨房推出了韩式炸鸡,
而且很快就被一扫而空了。

这里的汤底有鸡汤或泡菜汤选择,
这天点了辛辣口味的泡菜汤底,
不过辣度还好,符合大众口味。


吃到七分饱时,友人建议来个韩式炒饭好了。
我们就先烤肉,再加入了白饭和辣炒年糕酱汁,
拌一拌就完成了。

最后以雪糕结束这满足的一餐。
吃完才来担心卡路里,哦天哪!


Gogigo Korean BBQ and Steamboat Buffet
016-7762179
29-01, Jalan Austin Height 8/1,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Johor.
5.30pm-11.30pm
Closed on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