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下厨3菜1汤。梅子鸡。虾米炒黄瓜。肉碎豆腐。杂锦汤

14.2.2012

13号那天考完上个sem的final
所以14号煮了一餐
就3菜1汤
我想说
我的中餐
很像有退步的感觉``
T口T

杂锦汤
我先放了蒜头洋葱红枣江鱼仔去煲汤
另外因为想要有开胃的感觉
丢了几条我好爱的小辣椒进去(拍烂)
**结果他喝了问
为什么有辣辣的感觉??XDD**
笑翻 被发现了><

再来
马铃薯红萝卜下去
然后番茄
最后就是鱼丸肉丸福州丸

很丰富有没有~!!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再来的3菜

我承认
这道肉碎日本豆腐有失误
黑酱油下手太重了``
黑到什么鬼这样 *沮丧*



再来
简单的虾米炒黄瓜
加了鱼饼=)



最后就是我的新作
蚝油梅子鸡~~~锵锵!!
鸡肉要先腌过,然后煎香
后加入酱料如蚝油和酸梅酱
翻炒至收汁就完成拉~
开胃又香香的``我大爱这道鸡肉=)



是很普通``
不过胜在用心的煮出一桌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