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马六甲监狱主题餐厅 stolen recipe bistro

1月1号``
午餐就在这里解决~
从开张到现在,我就只去过1次><

这是间监狱主题餐厅
里面有些座位是设在牢房里~
不过是6人座``

餐厅名称
stolen recipe bistro
地点位于马六甲拉也 melaka raya
靠近senyum/windmill那带~

menu来囖



才过了2个月``
就忘了点的是什么饮料==
不过应该是honey green tea之类的



这个咖哩纸火锅是我的``
里面的配料有鸡肉与马铃薯
看似普通
可是那咖哩酱料很对我胃口><
然后下图那garlic butter rice是一起的~
也很香很好吃``
结果这餐
加了1碗饭@@
(有分给朋友拉~没有1个人吃那么多饭XD)




这是好友bby叫的
蘑菇酱铁板鸡扒吧~
正确名称没记录到``
旁边2样side dish可以自行选择
我们选的是coleslaw跟锔烤马铃薯
马铃薯里有mayonnaise酱料~
这道也是不错吃=)



吃完去了1趟餐厅的厕所
==!!!
虽说这样的设计真的有像监狱,符合主题
不过我相信店家因此省了1大笔装修费?!
哈哈
整个洗手台就这样~
地上也不是地砖哟XDD



其实我觉得食物好吃下~
价钱都是介于10++至20++
普通bistro价格吧~
偶尔的朋友聚会来这里不错下~
晚上有驻唱歌手唱歌给大家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