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我人生中的第1杯tutti frutti
之前马六甲都没有tutti frutti的分行``
去到JB/KL那些地方也不会想要买来吃~

终于
第1间马六甲分行开囖
就在MMU大学隔壁的建筑物罢了~

我还记得当天是拜6
第1个原因会记得是因为----
拜6没有student promotion啦!!

看这就知道了



第2是因为当天有补课
美好的星期6竟然要回学校上课
T——T 可恶

不过现在~
第2间马六甲分行也开了
在dataran pahlawan广场里

----------------------------------------

进到店里
拿了1个杯子
就去yogurt机器那里选口味囖
忘了我选了什么口味~
应该挤了4-5种yogurt

挤完frozen yogurt
就要加配料了~
想吃的好多种``
只选了几样比较喜欢的~

这里的是巧克力豆+软糖+坚果类



这边是水果+椰果类



选完了配料
最后随自己喜爱
自行加巧克力酱/焦糖酱囖

我选了那个chocolate hardshell酱
就是巧克力酱淋上去
碰到冷的yogurt就变硬硬的巧克力壳那种
喜欢XD



要称要付钱了!
紧张~!
哈哈没有拉XD
又没有很大杯,不会超出预算的拉~



叮咚``
rm12.20

付了钱~
找了位子坐下细细品尝~
不错吃~尝鲜嘛
不过不会长期光顾拉``
我喜欢snowflake那类的多1点
阿不然JB的 u dessert也合我心意~
哈哈



---------------------------

私地下
我都把这间店叫做titti tuttu
tutti frutti不好念=p
也谢谢某人陪我一起品尝这杯titti tutt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