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 BarBQ Plaza -连锁式烤肉火锅店



前几年在KL times square吃过这间BarBQ Plaza
那时觉得不错吃~很有新鲜感
招牌龙龙也很吸引人XD
**喂~~~!!这不是重点

后来``
前几个月
这间barbq plaza就在马六甲aeon jusco开了分行
当时才在装修期间
就看到很多朋友很像很兴奋
超期待开张的感觉@@

后来开张了
原本在平安夜那晚打算在这里用餐
结果去到~快8-9点
天啊排长龙==

毕竟这是吃火锅的``
顾客当然不会那么快吃好就离开
等到来----不饿死都关店了拉
------------------------

之后的某1天
发现这间店有午餐promotion set耶
这我有兴趣XD
student card也有promotion~
是每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有20%折扣
就选了午餐时间去了

点餐完
服务生会送上酱料跟猪油块
我喜欢他们家的酱料~~


我点的午餐套餐
rm11.9++
包括这杯饮料~


午餐套餐



这个饭我也好爱~
不过如果能热点就好了=(
是随套餐的~



右手边那盘肉是某人另外加点的拉``


等旁边的汤滚了~开始放材料
然后猪油块是放在最上端
烤肉用的~



不过我觉得``
汤的那圈好小~
喝个几口汤又要加水
然后又等等等---烦~!
哈是拉~我没耐性**美食当前怎么有耐性><

写着写着~
想吃的冲动又来了~
天啊!!

------------------------------------------------
店家facebook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barbqplaza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