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旅游-UK farm与居銮2日游完结篇 无缘的沙爹。milky面包店。感想

最后1篇了~
终于终于
写游记真的+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拖越久,记得的详情越少
不记录的话,我会很快就忘光光
就很像才看过的电影
我不会记得里面的对白,内容等
除了那些非常爆笑的画面~

---------------------------

回到主题
这次的旅程
其实很顺利很开心

只是有个小小小小的遗憾
话说
这间小贩中心里的沙爹也是美食list的必吃之一

前1晚刚好是休息日没开
这天下午4点多吧~
再去看了1趟
还在准备没营业呢

但是不想那么迟回到马六甲
唯有小小失望说bye bye了
不过没关系
换个角度想
这样我就有下次再访居銮的借口了=D



---------------------------------

番外篇
这个是从酒店退房后
在附近发现的面包店

之前上网做功课时
有看到人家推荐
不过没有把它列入我的list里
后来经过看到就下车选购了



买了1片蛋糕还有1个面包~



------------------------------------

终于写完了~!!!!!!!!!!!
容许我那么激动~!!!
T————————T

感谢上天
感谢父母
感谢每1趟旅程陪在我身边的人
我好爱旅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