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KL半日游。玩味小厨。sticky。snowflake

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勤劳发帖
因为我要把这几个月的事物快快记录完毕了
才有勇气开始我的台湾游记
既然要写游记
我就不希望自己是写一半放弃~
拖越久,记得的细节越少
所以----努力发帖><

---------------------------------------

30.1.12
KL半日游``
其实也不是~
主要是在大考前准备完台湾的琐事
来KL的台湾旅游局拿悠游卡,故宫入门票
其他旅游手册等~

坐巴士到那里``
然后转来转去
走来走去。。问了不少路
终于找到位于raja chulan的旅游局
幸好赶得及在员工午餐时间前到达``不然就吃闭门羹了

弄完这一切
已经中午12点多了``
决定回去bukit bintang times square吃午餐

这次又选了这间
玩味小厨
这家餐厅~应该算是每次来KL
其中一餐一定会选择在这里进餐

食物价格合理,
味道也超好~
座椅用的是白色~还有秋千椅
一边吃,一边荡``哈哈
环境其实很幽静
因为它在times square某一层的最角落店铺

menu



这是他点的
奶油鱼片饭
算是套餐吧~
因为都有附3样小菜跟今日例汤



我的排骨王饭~也是套餐
2份都好好吃=)



吃饱了赶快随便逛了下times square
因为傍晚前就要回了``
收获=只有1件连身裙 T_T

然后去sg wang几间money changer比较汇率
问了4间,选了1间汇率比较好的
要在KL换一半的旅费先~
负责人说半小时后再回来,现在没有那么多台币><

那就先走路去pavillion好了
今天的目标之一 sticky糖果
这次一定要买到~我到目前都没吃过
听就听很久了==

柜子上摆着一罐罐的sticky
很colorful下~好美



柜台的工作人员在“砍”sticky
为什么是砍不是切?
因为感觉做这个要快狠准
不是慢条斯理/斯斯文文的切割糖果XD



选了这罐--RM19.9
混合口味的~
谢谢他送我``=)



再来``
赶去snowflake雪花栈吃一碗芋圆再回马六甲
一样,order 了员工就给我一个ufo
等ufo响才去柜台拿我的芋圆



我选的是RM5.90的
不过另外加了RM1.5的珍珠=)
共RM8.4

它的冰很冷``又要吃到很赶
所以脸部表情当时很丰富
哈哈



吃完了``
走回sg wang换钱
然后---〉回马六甲了~

bye bye KL<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