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冷爆撑爆的梦想台湾游(5)台中的夜晚。第1天


抵达台中---凌晨2
那客运是把我们放在路边的~
路边就有很多小黄可以乘搭了
车费nt100

一下子就到了逢甲新宿的巷子
半夜2人拖着行李走入巷子
楼上有位阿姨喊住了我
说等会儿,她就下来
我愣了下,原来是乔老板吩咐了她接待我们

到了房间,给了那位阿姨3天的住宿费
nt2600  她就离开囖
房间很kitty对吗












 



连吹风筒也是kitty的,但小风了点

 
















我不是kitty控,选这间房是因为
同样的价格,这房间6
其他同样房价的房间只有4=p

安顿好行李
我说睡觉了~明天要早起
E=我很饿,我们出去吃东西
  还是陪他去了
一出名宿,天空在下着毛毛细雨
心里os=明天能不能不下雨啊~

走过全家便利商品,直接付款列印高铁票``nt20
早点准备好比较安心=
也进了watson逛逛,买了洗发水那些必须品
共nt421
走着走着  前方就是永和豆浆
阿哈~这在我的计划里耶
点了蛋饼,玉米汤,煎饺,还有高丽菜包
共 nt92

 































都很好吃
只是开始了没有sambal的日子
要开始适应了,毕竟我无辣不欢

回到名宿前,进了便利店买了明天的早餐和一些有的没的
共nt296  =


















凌晨4点。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