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Hi-tea Buffet Es.Sense Kitchen Holiday Inn Melaka

有机会到这里来享用自助餐
是因为一位朋友在这里举办21岁生日派对
虽然帖子迟了快2个月XD
还是要补上一句“生日快乐”

跟coursemates的合照
寿星在我隔壁,就是站者左三
看得出她人缘很好吧~哈哈
这个派对好像联合国
不止马来西亚三大种族都在,连黑人外国人都有=)














-----------------------------------------
没错的话
es.sence kitchen的hi tea buffet只在星期六日提供
时间是中午12点至下午4点
价格应该RM50左右
-------------------------------------------
来看看美食照好了=)

面包区 ---〉没吃













沙拉区,好多种酱料选择--〉没吃













主菜,熟食区













刨冰配料区
也是我去自助餐最喜欢的一区~哈













疯狂了~!!
蛋糕甜品区,各式各样的蛋糕仔在向我招手
减肥抛一边,吃了再说














 小菜区,有马铃薯鲔鱼沙拉,泰式沙拉等














这边的小菜我很喜欢XD
单单那个otak otak来来回回我应该拿了2盒的分量=p













2人份的甜点
es.sence kitchen的hi tea还真不错吃~
蛋糕不会很甜那种













其实食物选择真的很多~
有很多种我都没吃到
这里也设有户外区,食物包括沙爹,烧鸡等

这盘我的~右边那盘是鸡肉和海鲜烧卖













朋友的,他说那个pizza还好罢了
幸好我没拿=p













第2轮=鸭肉和乌达













刨冰+配料
我应该喝了3碗~整个肚子都是水><













后来也尝试了那里的淋面
这个不好吃><













下次有机会的话~
想再次光顾这里~
虽然价格略高,不过食物种类多,也美味
当天就看到全场几乎满座了

唯一小小失望是
之前看过其他部落客介绍这里
有附上很多巧克力喷泉的照片~
这天来到却没看到阿~~

-----------------------------------
摘自网络
Es.sense Kitchen
Location: Located at Level 2 of the hotel
Serves: 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Loosely translated from Portuguese meaning "is sense",
this is the place to both tickle the taste buds and be seen.
An open buffet restaurant, featuring large picture windows,
show kitchen and ample outdoor seating with sweeping views over the Straits of Melaka.

Es.sence Kitchen
Holiday Inn Melaka
Jalan Syed Abdul Aziz
7500 Melaka
Tel No: +606 2859 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