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冷爆撑爆的梦想台湾游(6)九族文化村。海贼王篇


223 星期四  2

资料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遊湖 + 文武廟,伊達紹,慈恩塔-逢甲夜市
九族文化村 开放时间 9am-5pm
缆车 日月潭/九族=10.30am-4.30pm

逢甲夜市
熊の食熊手包
北回木瓜牛奶
猪宝盒 
黄金右腿
帝鈞胡椒餅
一中豪大雞排
日船小丸子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小鬍子懶人蝦
黄金贼
炒麵麵包
章魚燒(大顆的)
----------------------------------------------------

昨晚迟睡,今天就迟起
早上9点多才起
房间的热水器弄到我快疯了
阿不然就出冰水,再不然就烫死我的热水TT

早餐吃什么``
就是昨晚买的排骨鸡汤面,麻油鸡汤面
外加2罐果汁
*排骨鸡口味好吃点=
**E的眼睛还是红眼中=

弄到来,终于出门。上午11点多了

来到巷子角落的Watson对面,乘搭免费接驳车到高铁台中站去。
接驳车是和欣客运。
10分鐘就會有一班車,大約30分鐘到高鐵烏日站。

抵达高铁站后,找到了南投客运的柜台。
原本的计划是应该买全套票的,包括游湖+九族+来回车票
但半天过去了,我知道缆车那些景点下午四五点就关了
于是我问柜台小姐=我现在买全套票会不会不值得?玩不完?
柜台小姐很诚实的说是的。
也耐心介绍我买半套票,就是九族+来回车票+日月潭缆车
nt880x2
才来到台湾就感受到了这里的人情味=

到了九族文化村
两旁的树木都开满了樱花,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往前走一点,来到了广场(忘了名称)
有个喷水池,旁边盛开的是我很爱的薰衣草~






















然后就来到了九族文化村入口处
遇上了海贼王的主题
所以园区内增加了海贼王餐厅,纪念品店,游戏档位等






































来到台湾,要准备一本小册子
这很重要~因为台湾多个景点有设有盖章处
让游客们盖章留念
也因为九族内的海贼王主题
在这里就盖了很多印章
(过后会把印章开另一篇主题)





















时间真的很紧迫
根本没有多余时间慢慢看慢慢玩
所以逛到7788,买了海贼王纪念品后
























就到餐厅点了海贼王的帽子来吃XD
其实是布丁蛋糕,不错吃 nt70



















也没有时间玩九族的机动游戏了
也好~反正我畏高
开始了原住民部落的参观旅程

1 comment:

  1. 我来看你的台湾游记咯!加油,努力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