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文打烟饮食中心 Pusat Penjaja-Penjaja Bentayan














这天的麻坡一日makan trip
晚餐来到了这里~
文打烟饮食中心
Pusat Penjaja-Penjaja Bentayan
其实主要目的是要来这里买Otak otak回家~
收集资料时发现到这里的评语不错

他叫了一碟鸭饭













我没什么胃口,也不饿
只叫了一碗云吞汤
云吞汤送来时,傻眼 @@
好多粒云吞,而且不是那种皮厚馅薄的
这样一碗只要RM2.5
好感动~哈哈  在马六甲我真的找不到拉













另外就是知道文打烟小贩中心这里有2档卖乌达的
一档在最左边,一档在中间
因为不知道哪档比较好吃
结果在这2档各叫了数支otak













结论=
2档对我个人来说都很好吃~
1档的明显比较辣,很合家人的口味
1档用料超实在,鱼肉虾肉给满满
所以在这2档买了4盒回家=)

去旅游做多点功课真的不会吃亏=)
其他地方的otak
里面的鱼肉虾肉几乎看不见~
这里的满满是馅料~价格也一样哦=)味道也很好

就是这2档拉=)
下次一定会再回来买


4 comments:

  1. otak otak我觉得还是文打烟对面那排店屋,最后那间俊隆 - A CLASS otak 最好吃。。
    还有啦啦的otak otak
    下次有机会可以去试试佳佳云吞面,他在9pm才开档。。云吞更大更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a class我有看到=)
      下次要买来试看了~谢谢你=)

      佳佳是在哪里~?

      Delete
  2. 妈咪的心情故事July 4, 2012 at 11:37 PM

    我在muar读STPM,喜欢那里的otak otak还有八宝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我个人超爱otak otak的~赫赫

      Delete